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20:20:4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樸實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獲得三天加上週休
對我而言是珍貴的假期
雖然很想旅遊 但更想回家
於是還是回家
每天七點出起床
隨便吃早餐
往田裡出發
太陽很大 汗一直低下來
感受到憫農詩的意境
粒粒皆辛苦
也體會到生我養我教育我們的辛苦
老實說
對於這種生活
我並不排斥
一天辛苦工作 晚上和家人看電視逛逛等
都讓我很幸福
這種很簡單樸實的生活
雖然辛苦 但也有其中不同感受
城市的多采多姿VS鄉村的辛苦樸實
各有其特色

修完假 還有很多很多應該做的事情要完成
~~~~~~~~~~~~~~~目標....出現吧!!

台長: tsix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