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21:22:53|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專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照鏡子 我被嚇到了!
絕對不是看到鬼= =
是---------我眼睛又被蚊子叮了= =
好樣的阿!! 每次都叮我眼睛
對我眼睛情有獨鍾= =
昨天吵到我睡不著就算了....
居然跑來叮我眼睛! 怒= =
整個就很像長針眼 又像被打= =
不過沒關係 今天心情好 哈
跑去輔仁大學看大專盃
喔喔 耶耶 呼呼
超爽的=______________=
我看到 好多 好多 球星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爽翻我了
田壘好像沒去吧--
沒關係沒關係
我要到張智峰的簽名&跟他拍照了
整個就是受不了的爽
他好帥 好帥阿阿阿阿阿
皮膚好好 人也好 球打的又好
超High><
我也要到蘇翊傑的簽名&跟他拍照了
喔喔 帥哥一枚
師大打贏文化 一定要的阿 哈
北體跟輔仁打的真刺激
輔仁有主場優勢 可是北體那麼強
整個就是不知道幫哪邊= =
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我旁邊坐一個不認識的男的
男:你知道北體13號叫什麼嗎?
我:(看了一下) 恩..我知道..打裕隆的....
我:(想了很久想不起來他名字)
我:不有名
男:(周圍很吵沒聽清楚 沉默5秒) 反正姓”ㄅㄨˋ”就對了?
我:=________________=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心裡已經笑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笑還要忍住真痛苦)
男:沒關係 等你想到再告訴我
我:(真的想不起來他名子 還跑去問同學= =)
怎麼會那麼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球陳信安想灌籃 被籃框蓋火鍋 經典!!!
全場都在笑 他應該尷尬吧= =”
一二名爭的很激烈 結果北體還是冠軍
很瘋狂 一堆球迷追球星出去 我當然也跟著追= =
就在旁邊 張智峰就走在我旁邊!!! 哈哈哈哈哈哈
嘴巴都要合不起來了
想要叫他再簽一次名
可是球星們顯然有練過
才找一下筆人就不見了= =
真的很誇張 每個都有練過瞬間移動嗎?
剩下的我又沒什麼興趣去擠
在旁邊看 真的覺得球迷們很恐怖
我也是那麼死纏爛打嗎= =?
自認為沒有阿(汗)
我很害羞>///<
今天看的很心滿意足 雖然一堆都沒去要簽名
到現在還是很high 哈 晚上會睡不著
今天可是愚人節呢 沒騙到誰
晚上坐公車遇到鴻儒王
一看到我就裝睡= = 何必呢
在車上聊一堆無關緊要的話
想到去年 國三 我和姓簡的騙了小胖子
小胖子真的很單純當真了
揭穿這個謊言的時候 我好難過
看他那麼高興和聽到實話後難過的樣子
我真的哭的很慘
說對不起說了很久
對不起小胖子和他的兄弟們
在他面前哭的很醜 這以後也變成笑柄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
都過了一年了 想起來還是驚驚的
要騙人真的不要找太單純的下手
不僅害他難過 自己罪惡感也會深到一個地步
喔 Happy day

台長: 幹嘛跟妳講~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Rv"
把別人騙到哭是吧=口=&quot
You good...
今天年沒騙到妮.. 可惜嗄ˊ口ˋ!!
2007-04-02 20:01:53
版主回應
想騙我 你還差的遠! 哈
the dog
你放我好幾次鴿子了
走著瞧ˋˊ
2007-04-02 20:0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