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1 00:35:3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有這種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發生了讓我無法相信的一件事,一切事情都從聊天室開始..為了找到我所要的東西跟人,去到了尋夢園...我發現我在聊天室只能看別人聊天,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聊,口才真的太差完全沒人想理我引不起人家的興趣...這時候除了她以外,也許是因為她想找人聊聊天吧,從聊天中知道她還是個16歲的學生,小喵說著她很煩惱想自殺...聽到她這樣講,心中不免覺得好奇是什麼事會讓一個16歲的女生想自殺...我問她發生什麼事情了,她回答著說說了我也無法解決..聽到這更加的讓我感到好奇,就對她說說來聽聽看,畢竟這個世界有什麼是無法解決的呢,除了結果是好是壞如此而己,小喵她一開始說黑道立委四個字然後就在補一句不可能解決的...我對她說我們不認識,妳說了也許我可以幫妳想辦法,這時她才慢慢把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說出來,小喵說到她之前在聊天室認識一個男的叫小瑋,聊了幾次之後,她對著他說好無聊天氣又好冷好想有個人可以陪她,那個男的跟她說好那他過去陪陪她,小喵說好但她沒想到小瑋會真的跑去她家要找她,她覺得不好跟小瑋說她開玩笑的,這時候小瑋說什麼是開玩笑說她不守信..連哄帶騙外加半威脅,小喵說她最後還是跟他見面了,但她說沒想到她的惡夢才要開始,她最後跟他有了關係,但她心裡覺得這樣不好,所以她打算不在跟他有往來,但小瑋知道後開始出言恐嚇說這樣是把他當一夜情的對象玩他嗎,說他有黑道背景,立委什麼的也都很熟,還說要把她跟他說過的過去還有加上跟他自己發生關係的一些事情,講給她學校的知道她家人知道她的朋友讓網路上的人都知道,還說著要每天去她家敲門等等之類恐嚇的話,然後他說如果不想她的事情讓人家知道,要她當他的禁臠,只要他想要發生關係的時候他就要她配合,還強迫她簽下什麼所謂的合約書,說要這樣維持一年的關係他才會願意放過她,當時我聽到心裡馬的什麼三字經這輩子我所能想到的髒話都罵過一遍了,當下覺得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那時心裡閃過二個想法,另一個想法是她會不會是騙人的,但心想如果是真的聽到這樣的事情不能就這樣當作不知道,跟她要了電話說我打過去給她,心裡想著要確定真假,電話中傳來她的聲音,我叫她把事情的原由在說一次,她說著說著哭了起來,讓我增加了一些相信的念頭,當下就只有一個想法這件事情我管定了,她對我說對方是流氓什麼的,我心裡想著兄弟如果作到這樣那他混的多好我真的也不相信,我對她說妳為什麼要被他威脅,為什麼妳就要那麼聽話,我對她說那種人為什麼她要怕他,小喵對著我說小瑋對她說就算她去報警他也不會被關什麼立委什麼黑道白道都會為他關說,她說著她不要在過著這樣的日子每次半夜他想到就打給她叫她開門讓他進去辦事,然後精神處於快崩潰的邊緣,我聽到覺得還有這樣的事情連房間錢都省了那個男的還真他媽的賤,我問她她知道他的電話還是住址還是一些有關於他的事情,她卻回答我她不知道他的電話每次他都用無號碼的打給她,住址也不知道.....我聽到覺得好不可思議...只好幫她想辦法叫她去告他她死也不願意,說什麼這樣她家人就會知道,我只好對她說看她的電話是誰的名字叫那個人去申請來電記錄,時間知道何時打來的那就可以查出他的號碼那怕是來電無號碼,再來叫她用錄音的方式把他跟她的對話每一通都錄下來,用此來當作證據那怕不告他,也要有個證據,最後跟她說看他什麼時候會去她家找她我會跟朋友過去等他,她跟我說星期三他都會固定半夜去找她,昨天半夜我跟一個朋友二個人去到她家等他所說的那個人,天氣冷的要命二個人在她家外面走來走去巷子逛了好幾次,沒發現她所說的那個人,我們畢竟沒見過,她從她家打電話過來,說那個人有看到我們二個打電話過去罵她說要讓她難看,然後說要叫兄弟來對付我們等了半天沒看到人,然後他又打電話來說約了一個地方他們人都到了,我朋友叫她從她家出來跟我們去認人,去到目的地,發現連人影都沒有,那時候對她說這樣的人妳還怕他什麼,之後那個男的一直打電話來一直打電話來,接了卻都不出聲,這時對著她說他會威脅妳妳也可以威脅他,為什麼要那麼怕他最後這樣折騰我們二個到三點多,今天上班累到快瘋了,但心裡想著還好幫她處理好了這件事。

她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幫她,她沒錢長的不好看也什麼可以回報為什麼我還要這樣幫她,她又問我要要求什麼回報。我回答她幫她本就沒要什麼回報也沒想過要從她身上得到什麼好處,只是因為她是女生,而且這件事實在很過份,真的很讓人氣不過,本來我就是個好人不是嗎,最後我跟她說如果有女性朋友可以多多介紹,畢竟我還是想要尋找到自己欣賞的對象而且對方要沒男朋友,但這個條件真的好難...哎何時才能實現這個願望

 

 

 

 

台長: Ⅺ奈落之夜‶宵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