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20:32:51|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輸入關鍵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年一次就這樣結束了

我還沒看到巴西的足球比賽呢

卡卡腳受傷沒下場

2010在南非舉辦的世足 等著看你表現


那個同樣16歲澳洲射箭和克羅埃西亞跆拳的妹妹很漂亮

也是射箭的羅馬尼亞18歲弟弟很可愛

眼睛好美 外國人都比較特別?


菲爾普斯真的很強耶 拍手

超厲害的他

蛙鏡嚴重進水也能破世界紀錄

跟牙買加 波特一樣嘛

沒盡全力跑也能輕鬆破紀錄

兩位來給其他人難堪的?

好笑的是 波特拖下黃金戰鞋就會開始跳舞

還真特別

四年一次就這樣結束了

四年後再來繼續發掘美人兒




GoD

有人電腦掛點

我很困擾



















感謝上帝

再每一次關上我的大門之後

都會為我開了許多窗

這是在打開門的時候所沒有的

我真的感受到了


台長: 森林狂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SCRAWL |
此分類下一篇:未完成的牽掛
此分類上一篇:一點喘息都沒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