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17:22:05|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只是 出於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兩個禮拜過去了,
阿阿阿阿~~
悶悶不樂。

是這樣嗎!?
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
最近除了上課還是上課
是課太滿的關係嗎?!
有點厭煩了。

我和你
怎麼變的怪怪的?!
或許沒什麼吧!!
可是我就是覺得不對勁
恩 只限於最近
也許是我在不爽些什麼吧!?
但是都過了
都過了。

在莫名之中,
脊椎又痛了好幾回
他還有希望會好嗎!?
可能沒希望了吧?!
但 引起我的背好痛

想聽歌,
在最近有什麼嗎!?
想看電影,
但我想看的應該都快下檔了吧!?

莫名
感覺有種無形的壓力
莫名,
感覺空氣的稀薄
莫名,
依稀看見的殘影
悲呀!!

天氣忽冷忽熱,
是在考驗人的耐性嗎!?
看見那藍藍的天 大大的太陽
再怎麼樣都不會令人感到不快
可是陰陰的天,
怎麼看就覺得厭煩

是累了嗎!?
總不再多想任何事
或許就這樣吧!!
日子總是就這樣不如意的過下去
就這樣一直事與願違
誰都不願意
只是出於無奈。







台長: 森林狂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EEL |
此分類下一篇:兩天後‥
此分類上一篇:失落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