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19:21:42|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魔化身的男孩 …轉 ┌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你快給我滾出來!」烈懲炎對著基地裡的醫護室大叫。
  
  過了半晌,一個綁著馬尾的年輕男子走了出來,右眼還被頭髮給遮蓋住了。
  
  「幹麻啦!你家死人啦!」神很不客氣的反罵回去,但一看到那殺死人的眼神後馬上噤聲了。
  
  「快點,她肩膀受傷了。」烈懲炎把海月輕輕放到床上,聲音十分急躁。
  
  神看了烈懲炎一眼,又看了海月一眼。慢慢的走到她身旁,把她右肩上的衣服撕開。
  
  「她是誰?我想應該不是新床伴吧!很少看你擔心床伴。」他說話不急不徐的,可是動作卻熟練又俐落。
  
  「她是...她是......我不記得她了...」烈懲炎緊握住雙拳,可以的話,他也想知道她到底是誰。
  
  「哦?是這樣阿!就是所謂的失憶症阿!」神突然開始沉思,可是手卻沒停下來。
  
  果然,就是閻冰他們說的海月,難怪了....不過有那個叫夏允兒的女人在,事情就滿棘手的,誰會把一個權勢那麼好的男人給放掉勒,呵呵。
  
  神在心中下好結論後,他打算把這場戲給看下去,不過在那之前要先把她給救活。
  
  「琉茵!」神轉頭對著外面叫。
  
  過了一下子,那名喚作琉茵的護士走了進來。
  
  「有事?」
  
  「幫我找一下........」神的話突然停頓,看了一眼一直在看著海月的烈懲炎道:「她什麼血型?」
  
  「血型?」
  
  「對!在不快點她就要死在這了。」神的語氣明顯不耐煩。
  
  「我怎麼會知道她的血型。」一般人不會去問血型吧!
  
  神突然嚴肅下來:「那只有等曉琪她們來了。」
  
  「你有她的手機號碼嗎?」
  
  「沒有。」烈懲炎搖頭。
  
  笨蛋!你就是這點做人失敗。神撇了他一眼又看向床上呼吸不順的海月。
  
  「遭了,她的呼吸開始急促,失血太多了。」神一說完烈懲炎神色劇變,他握著海月的雙手,現在的他也開始怕了,怕眼前這個人失去性命。自己不記得她,但卻會為她擔心害怕,那更證明了他們之前的身分一定不平凡,這樣他更不能讓她死。
  
  「拜託妳,撐住。」烈懲炎看著滿頭大汗的海月,心有多少不忍,她知不知道阿!
  
  「呼呼...炎..呼.....炎.....」海月嘴中喃喃唸著,可是烈懲炎他正低著頭祈禱著,根本聽不見;而神是把她的每一個字都聽進耳中,卻不打算和烈懲炎說。
  
  他只是默默的看著眼前的兩人,神色非常複雜。
  
  她,希望和他劃清一切關係,因為她認為喜歡和愛是不等的。
  
  他,追尋著她的記憶,一遇到她,自己的情緒就開始不穩定,為她擔心、受怕,自己想釐清為什麼,想知道答案只有繼續等下去。
你聽過嗎?從小被人當雜種般厭惡;從小在黑暗中度過,你能了解嗎?烈懲炎...我只是個沒人要的孤兒,我只是個在沒有愛的狀態下生出來的,我身上流的是誰的血我都不知道,那我有資格愛人嗎?
  
  神倚在牆邊,靜靜的看著兩人,他不懂,這個女孩爲什麼不肯承認自己在他心中的份量;他不解,爲什麼她能忍氣吞聲的看著自己愛的男人和另一個女人在一起,這些問題根本沒人可以幫他解,只有她自己可以。
  
  「海月!」門被葉曉琪狠狠給打撞開。
  
  「怎麼會這樣......」黃蓮娟看著自己的女兒被多種儀器給保護著,看的好不心疼。
  
  神丟掉在嘴邊的香煙轉頭對著來人說:「現在她的狀況狠緊急,我們需要輸血,請問她的爸爸是什麼血型。」
  
  「我是A型的,但是....海月是AB型的。」海耀天回答。
  
  「怎麼可能,差太多了吧!」夏毅不敢置信。
  
  「她是試管生的孩子,而且還是別人的,是別人將她賣給我們,她哥哥也是,只是她哥哥是一個韓國媽媽的小孩。」黃蓮娟已經哭了,每次一說她都一定會哭上一整天。

台長: fly﹏ 悠玥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