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18:56:01| 人氣1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殘一天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寫ㄉXDDD

話說..

今天早上一直考試...

我都瘋ㄌ...

我都慌ㄌ...

精神都錯亂ㄌ...

哀...






中午跟女兒說話...

不知道我說ㄌ什ㄇ...

ㄊ機動到噴口水在我臉上..= ˇ=


髒小孩...

我是這樣教你ㄉ嗎!!~XDDDD






午休..

嘿嘿嘿...

把老大ㄉ頭當籃球打= ˇ=

歐歐..







下午我很認真ㄉ畫完ㄌ美術作業..

打ㄌ分數後..

我開始拿毛筆在紙上寫字...

哈哈哈....

恩亨..




話說...

我原本要寫 "腦"這ㄍ字..

結果寫成 "臘" ...

我還忘記腦怎ㄇ寫...

還是小不點告訴我ㄉ勒....

哈哈阿...






腦殘黃都欺負我...

哀...

兄弟這樣當ㄉ喔!!~XDDDD





打掃時跟女兒玩ㄌ一下輸ㄉ打一下手背..

哈哈哈...

女兒會痛嗎!!~

我打很小力耶XDDDDD




放學時..

阿茹跟小黃說:我要跟你勢不兩立..

我馬上回說:釋迦本來就不只兩粒..

哈哈哈

阿茹說:ㄊ要跟我勢不四立...

= ˇ="

我能怎ㄇ半呢..



哈哈哈...

今天過ㄉ好腦殘...

因為我叫腦殘星...

所以要過ㄉ很腦殘...

我兄弟教我ㄉ..

XDDD

台長: 小星~★〞
人氣(1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ㄉ發瘋..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
此分類上一篇:哪天

★私は水餃子&#
呵呵=]

總覺得星都用很可愛的言語來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

感覺很不錯

那不是腦殘

應該是童心未泯唄!

=]

無聊時就笑一個唄~
2008-05-10 15:10:33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童心未泯阿..

不錯ㄉ形容詞......

︿︿..

我會無聊也笑一ㄍ搭...

嘿嘿
2008-05-10 21:0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