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20:11:0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哈哈!法律規定不能借很多書嗎!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爪哇&小樂...

我悶ㄑ圖書館借書..

看我悶多用功阿..XDDD

其實是借"小說"辣..

哈哈..

然後阿..

我就決定借ㄌ叫"現在,很想見你"ㄉ書..

然後我就拿給爪哇看..

爪哇居然跟我說...

你要借"愛上起司"喔..XD

作者叫"市川拓司"..

奇怪哪裡一樣ㄌ..XDDD

之後..

重點來ㄌ.....

我拿ㄑ給圖書館阿姨登記...

登記完後..

ㄊ就對我說..

你都借ㄌ5次ㄉ書ㄌ..

不會不知道什ㄇ時候還吧..= ="

真是ㄉ..

法律規定不能借很多書嗎...

XDDD..

我也只不過每次都借ㄍ2本而已好嗎..

哈哈...

看我怎ㄇ把你圖書館ㄉ小說ㄉ看完...XDDD









肖雜某小星最近愛上ㄌ"小說"



台長: 小星~★〞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ㄉ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小香蕉愛上ㄌ拍照耶..>//<
此分類上一篇:小香蕉ㄉ一堆照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