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19:13:52| 人氣2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修業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本來要一個人的 ,結果蘇a.珈琦就來我家玩 。


★ ∴ 一開始還真的有夠無聊的拉 ☺ 後來我們就叫



(洋洋.洪小益) 來我家 不久之後我們也就去


菜市場的一間麵店吃麵 ܤ


我是吃水餃然後吃到一半時咬到一個硬硬的骨頭(好像芭)


我本來要噴洋洋的結果我就很大力的往洪小益的身上噴他錯愕的臉



超好笑 ♪ 我們簡直快要笑翻了蘇a也是 。
ܤ

洪小益叫了一碗混沌湯我給他要了一顆 要吃時燙的要命


我就一口吃那時洋洋不知做了啥動作我燙到嘴巴燒死我了我就給它噴了出來


吃東西時我們實在太沒水準啦 ♥ 不過很好笑



吃完過了幾十分洋洋他們就先去往咖啦


由於太無聊就去珈琦家玩 ‵ 實在太好玩了ˇ


拍照錄影時笑的多瘋阿‵我的聲音真的太粗拉 > <


所以那段影片才珊掉的


要回家時我的小錢包忽然不見啦 ‵ 一直拼命找(因為那時

珈琦要出去了)


怎個都找不到姐結果是在桌子上找到的 ‵真的會笑死我



後來我跟蘇a也就回我家了 也是一樣玩電腦不過一直鬧林佳瑋


叫他唱歌給我們聽‵我還一直用我家(賣褲)亂叫還有回音勒‵



我和蘇a一直笑一直有回音 笑死我們了 。


▒ ‵ܤ 再蘇a回家時野蠻好玩的‵ 幸好有機車載他回去



不然他家實在太遠了 。


今天棒拉

台長: ً(♡)螢____*
人氣(2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ˋ我的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 我的SEXY DIAMOND
此分類上一篇:(♥)*戰力品

Su ♥ 仔
真是好玩啊 !
不知下次還能不能去你家?!
載我回家
( 謝喇 ♥ )

還有謝謝你的衣服啊 !

哈哈 *
2008-01-19 16:44:23
版主回應
不會拉‵ 我剛好可以減肥拉


衣服是我穿不下當然要給你芽*


嘻嘻 ^^
2008-01-21 15:1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