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17:35:33| 人氣4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別了!!! 豆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豆.. 對不起...哥哥沒有好好陪你....










對不起... 哥哥對不起你... 沒有好好陪你玩...










冰箱的蘋果... 哥哥還留著.. 等著你回來吃....










哥哥捨不得吃掉... 畢竟 那是你最愛的阿~ 不是嗎!!









好捨不得... 真的好捨不得... 你的名子是哥哥取的....











還記得... 哥哥也常為你喝你小時後最愛牛奶.....











看著你喝的津津有味... 害哥哥也想喝了....











還記得...你常常飛到我的腳上.. 陪我玩....











而我也常常幫你按摩!! 這是你喜歡的....










你總是乖乖的在我的手中... 靜靜的跟我玩....









還記得...你第一次會說的話...是〝你好〞










哥哥很高興... 因為你長大了...











隨著時間... 你會的語言也越來越多....











印象最深刻的... 也就是你叫出我的名子的那一剎那....










哥哥的很高興... 很開心....










如今.. 你已不在哥哥身邊了....











是否!你在天堂過的好....
是否!你還在哥哥身邊....
是否!你已經變成漂亮的天使...
是否!你已經把我們忘記了....










但是你放心... 哥哥會記得你... 一輩子....

永遠也不會忘記曾經有你的存在....










聽人家說...動物的記性很好!! 所以 希望你也能好好記得我們...










別忘了我們一家人... 我們會記得你.....











豆豆... 蘋果...我會一直放在冰箱!!! 哥哥不准任何人吃掉他....










等著你回來吃!!... 哥哥餵你吃... 好嗎....










邊打著這篇文章...哥哥邊留著眼淚...哥哥好想你...

好想好想你....









聽不到你在叫我的名子....

聽不到你學電話的聲音....

聽不到你學媽媽車子的關門聲....

再也聽不到...所有所有你的聲音....










那天的早上...你還很有精神的向我問好!!










哥哥以為你已經好轉了....










放學回家後! 才知道你已經成了小天使......










媽媽也跟我說...那天晚上! 你很乖 很聽話...









媽媽叫你說什麼..你就說什麼....










誰知道... 或許... 是你知道你壽命已到....





硬撐出來的.....









對不起... 哥哥沒有好好的陪你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條路....









哥哥對不起你......











我不會忘記和你曾經有過的時光....








很快樂..很快樂........










再見了... 豆豆... 別忘了! 冰箱還有蘋果...等著你回來吃....










再見了... 真的希望能在天上能過的好好的......









好想好想 把我的思念傳達給你.....










或許吧... 不可能了...










但... 豆豆 再見了... 哥哥會想你.. 一輩子都會記得你...




一定要過的好喔..... 一定喔.......



哥哥不哭... 哥哥不哭了...





忍住眼淚.... 不可以讓你擔心......





讓你不在牽掛... 好好的當個天使...








答應哥哥... 一定要過的好... 我們....勾勾手....







再見了 可愛的天使.....

台長: ╬巧〃克↗
人氣(4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漾漾 = ) `
好可憐 = ( `

他會說話噢 ?`
她是啥東西 ?`
2008-09-19 21:26:53
我齁‵
嚎感人阿[!!]`


別哭剌* 這麼感性做啥阿?`

乖齁` 我抱抱欸-/-
2008-09-20 15:33:54
他會聽到你的話啦~

賣哭哭哩~

還有阿~蘋果不會壞掉喔= =?
2008-10-02 19:46: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