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00:02:26|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鼻北鼻 我愛我的北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到了你寫的--(我的寶貝)
字字勾起我所懷念的回憶...
以前那段時光真的好快樂~~有你 有我 有馬鈴薯 有花花 有婆婆 有NE NE 有一大堆 一大堆的寶貝
雖然那些既快樂又瘋狂的時光已不在...但是大家都在~

雖然各奔東西~但是我的心和我的過去 現在 未來 都會有你們~我們依舊可以快樂的聊天~快樂的唱歌~快樂的做所有所有以前都作過的事~ 只不過...會比以前更困難...因為大家不再在每一天 每一個小時 都在同一個地方...做同一件事...--小港國中-- 真是個奇妙的地方~
在那裡~讓我認識了你們~
在那裡~讓我可以跟你們一起瘋狂的唱歌
在那裡~讓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吃著午餐
在那裡~讓我可以跟你們一起追逐
在那裡~可以讓我跟你們分享所有的喜.怒.哀.樂
還記得...我最愛唱的"台灣製造"嗎?
還記得...我們一到午飯時間就興奮不已嗎?
還記得...一到桌球課我們就開始在地下室亂走嗎?
還記得...我老愛追著你們亂摸嗎?(我沒有特別嗜好喔!)
還記得...我們老愛在大家面前大聲唱歌而不顧眾人目光嗎?
甚至還有更多更多快樂..瘋瘋的事~~
以前的我..有了你們~什麼都不怕~因為我知道你們都挺我 會幫我~
現在的我..要一個人去面對...甚至是另一個階段的重新開始...
起初...我會害怕~現在~我了解了...
你們並沒有離我而去~~祇是離我比較遠~比較難見面而已~
現在的我...即使不開心~只要一想到跟你們的回憶~就會讓我恢復元氣~
當然不只有回憶~還有現在的你們~
我不會忘記過去的種種~不會忘記所有的瘋狂事~
甚至...在繼續跟你們創造新的瘋狂事~
我知道你們跟我一樣的~~~
我愛你們~我的寶貝們~~
我依舊與你們同在~不開心依舊可以一起渡過~
我們有空還是可以一起出去~一起回去創造我們快樂的地方--(小港國中)
真的...很愛你們~我的寶貝

-----------------------------------------------------------------
北鼻寫的!
還有唷~我們在畢業前玩的真心話大冒險
我輸的..非常悽慘= = 英文課在講台上跳健康操耶!
歐買尬 連老師也一起起鬨勒!不過..真的很好玩嚕!!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事情 我們一樣都很happy的
以後也一樣要唷!!love you~恩麻~!!

台長: 呂愛波*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