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06:56:48| 人氣2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庚花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呢!是長庚花季的最後一天,所以有演唱會的活動

我們今天大概5點到會場,但是6點30分才開始,我就和阿樂(ㄩㄝˋ)去逛逛,我們學校真是漂亮(應該算體專那裡才對),逛了很久,九大行星的其他人就叫我們回去,我和阿樂又慢慢的逛回去。

6點30分一到,我們就去座好(超準時的),然後就有主持人進來,接著是學生的歌場比賽(是從昨天的決賽挑選出來的!實力超好)前面的3個人全部都是體專的學生,而且第2個還參加"歌喉戰"得前3名呢,本來是第1名要出來唱,但是他去參加棚內錄影,不過...那個人已經讓我們很吃驚了!!第3個呢!他有拍高雄捷運的廣告,也有主持節目,所以呢!!如果下次華視播藝能割喉戰的時候,一定要看體專那集,歌聲真的很讚。

接下來還是學生的團體組,一個是帶我們新生訓練的小竺學姊組團的she
還有一個是台到不行的長庚三朵花!!整個很搞笑!!

到了7點30分開始換藝人組了,先上台的是旺福,他們唱了很多首歌,很會炒熱現場...不過缺點就是,那個"小明"很吵,拿著麥克風大叫= =我的耳朵快受不了了,但是他們的主唱很可愛,現場演唱的功力也很好;再來就是張芯瑜啦,對他沒什麼印象,而且好像是對嘴= =唱歌小小聲,還放卡帶;第三個是"元味覺醒"是元介超帥的ㄚ^^他還來宣傳她的新戲"刺青"3/30上檔,一定要去看喔,楊丞琳也有演,期待^^,不過呢!卻有一個很38的女生跑上來,雖然說是元味覺醒,要找觀眾的,但是,他不會唱歌,就只會傻笑= =不知道他上來幹嗎的!!還要跟是元介告白,還好被圓圓阻止;然後是新人庭竹,我們迎新晚會的時候有請他來,他是個很有實力的女歌手,長的也不錯啦,他今天來我們學校拍製作花絮,好像有拍到我ˊˋ,希望你們看到...不要把我認出來^^這樣就好了!他演唱的功力也超好的!完全不像新人

最後壓軸的是范逸臣啦!他唱歌真的是一流的!今天一出場的時候,我們都嚇到了!因為它換了個新髮型,雖然我們都覺得不適合她,但是他真的比電視上看起來帥多了!而且也很搞笑,還擺了很多個pose給我們照相,我不得不說!他唱歌真的很好聽,酒窩很可愛!!^^

今年的花季設備很好,有泡泡、乾冰、火、煙火(超多超漂亮)還有很多的特效,感覺準備的很好^^,希望明年也可以這樣!

偷偷透露一下,體專的男生比長大的男生好看,真的!!我發誓,連女生都不錯漂亮呢^^

今天很謝謝臭臭,他幫我把我不會的數學解完了,耽誤你的讀書時間@@" I am sorry!!

還有...盧慶璋!!在畫一次那張圖給我吧...我不小心把它給洗掉了!!要一模一樣的喔!!^^

pic:唱歌超好聽的范逸臣 nice~

台長: milk 乂 鮮奶
人氣(2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小品"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Orz)
此分類上一篇:故宮之旅

* ︴【慈小咩】ˇ#
  你學校那邊 還真是有錢押 =   = "

  超羨慕的說 ˊˋ 為神咪衣樣是私立5專ˇˇ

  我學校請到最大咖的藝人 也不過是"羅志祥"

  你們連"范逸臣"都請過去說  我要去妳們那邊辣ˊˋ

  討厭ˊˋ
2007-03-22 17:13:03
版主回應
拜託!!
我也想要羅志祥ㄚ!!
超愛她的>///<
2007-03-22 20:57: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