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16:26:27| 人氣19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好久沒來打新文章了!
最近真的太忙了@@”

迎新演唱會之後!就忙著玩(?!)
玩了1~2個禮拜就忙著讀書!天阿~!我的化學!

其它科目都沒有很擔心!就很擔心化學@@”
並不是我沒有認真的(肯定!!!!)
而是大家都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他的怪怪腔調!讓我們想睡覺
而且不只我們班這樣說喔!連別班也是 以下是我聽到的對話

同學甲:唉!明天又要上化學課
同學乙:ㄟˊ!你們化學老師是誰阿(由此可知!他們不同班 因為我在數學課偷聽到的)
同學甲:涂漢欽阿!><真不想給他教
同學乙:喔!那個老頭喔!他不是教的很濫嗎!只要按一按滑鼠!答案就會出來了!但是!我聽過他有當過全班喔!
同學甲:對阿!害我每天壓力都很大!我要小夫我要小夫啦(我們的化學實驗老師!人很好!又不愛當人!)

這樣就可以知道!我們的化學老師!教的多不好!!但是很多老師都說他很厲害?!
實在是無法想像!!

段考的那一周!大家都瘋了?!
瘋狂的段考日part1:星期天晚上:準備科目:國文&心衛
天阿!電視機前面一個人都沒有?!
真是太稀奇了!!
哈哈!我沒有事先在家看好!所以只好晚上苦讀!很努力很認真的獨到了3點!ya!上床睡覺^^ 隔天9點起床!繼續讀!讀到11點!出門吃午餐!就直接去考試了!這天!過的很平淡!國文~小難但是還ok啦!心衛~簡單簡單^^

瘋狂的段考日part2:星期一晚上:準備科目:英文&數學
這天大家也很努力的讀書!讀書!一樣讀到3點多吧!但是沒想到英文出的好細阿!而且題目太多!剩下8分鐘的時候我還有2大題沒寫= =|||所以只好隨便掰掰!來監考的!剛好是我們英文老師!他說:哇!英文真的出的太細太多題了!我是第一次監考!沒有看到學生提早交卷的><拜託65題誰寫的玩阿@@"數學呢!還算ok啦!但是有很多題粗心錯掉!希望拿到的時候!成績不要太難看^^

瘋狂的段考日part3:星期二晚上:準備科目:解剖&地理
今天呢!有點搞笑!在晚自習時間!大家都很認真的看書!結果突然想起:阿~我還沒給我學姊飲料!就拉著我朋友陪我去!(他也是有是剛好要去!!)結果剛到販賣部!看到學姐!拿著一瓶飲料= =|||這樣我要送什麼阿!只好放棄啦!然後就陪我朋友到學姊宿舍!看到學姊就很開心阿!然後就聊了起來~突然學姊說:ㄟˊ~我們班也有一個學姊很喜歡林志傑ㄝ!帶你去看看!結果!他竟然說林志傑是他的枕邊人><害我很難過(?!)回去之後被室友一嘲笑害我不想看書了@@"想說去閱覽室!我朋友竟然說:ㄏㄚˊ!林紫芸要去閱覽室?!(你給我小心點)結果半路上被電視吸引了!哈哈~山p~但是我後來還是有去閱覽室!但是竟然爆滿~沒位子!所以!只好回房間!但是他們還是一直笑!所以我就耍一下任性12點多就去睡了(天阿~沒看完!)但是3點多起來看書^^有2個倒了!還有一個剛睡而已!讀到4點多!我讀完了!就上床睡覺(大家沒忘記!我是考"地理"和解剖吧!)早上9點多騎床!又繼續讀解剖!然後一樣吃飯!考試!那我的地理勒...?本來想說隨便考考!反正!被當地理很好阿^^還有學姊故意被當呢!但是考完是有一節空堂看書!反正老師都洩題了!只要看他有說的就好了!然後就考試10題問答題!所以大家都很快就寫完了^^但是有一題!我沒看到@@"解剖成績發了!雖然!沒有很好!但是!有及格^^哈哈!地理!沒問題的啦^^

瘋狂的段考日part4:星期三晚上:準備科目:人發(人體發展學)
今天很誇張!哈哈!晚自習我們寢都沒人在讀書!我們在玩接龍!玩的不亦樂乎(不知死活!)結果!晚自習結束!當然要懲罰阿^^就是被化妝!哈哈!整個搞笑到不行^^ 完了很久大概是~12點吧!大家才開始看書^^我呢!好像是最晚睡的那個!3點多吧!反正!早上可以睡很晚^^隔天!又是一樣~考試1點30分就下課了~所以大家寫玩考卷就回去補眠啦!我竟然還睡過頭!!@@”害我延遲了一點時間(好像很多吧!)

瘋狂的段考日part5:星期四晚上:準備科目:化學
天阿!大家都很努力讀書!哈哈!我還跟我朋友一起看到5點多!(因為早上睡太久!)本來想說要看日出的!但次沒看到!又怕考試考到一半睡著!只好去睡覺!但是9點多被我媽吵醒!因為!今天是家長座談會!我要當我媽進去!因為怕他迷路(但是我把我媽帶到迷路^^厲害吧)然後就準備一下又要去吃飯了!吃飽飽去考化學!考完!我們班很多人都很難過!天阿我還不想被當!!雖然open book 又帶計算機!但是!還是難><
我已經想像道老師跟我說!明年在來吧~的樣子了><

pic:謝維送我的生日禮物^^可愛吧~

台長: milk 乂 鮮奶
人氣(19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小品"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被點...
此分類上一篇:林紫芸* 生日快樂ˇˇ

恐龍
最後考試都很順利吧~要偷笑了~結果你送你的學姊禮物”飲料”你怎ㄇ想到ㄉ?
驚訝~~~!!@@
2006-11-19 00:47:09
版主回應
後來我沒送!期末考再補給他吧><
我不是故意的~~
2006-11-19 17:45:35
林建
那我開始期待妳化學被蕩...
ㄜ..不是...是希望妳化學及格才對^^”
2006-11-19 17:21:14
版主回應
過分ㄟ!!
欠打~~
2006-11-19 17:46:22
盧寶
我該說什麼呢= =?好好用功吧!
2006-11-21 20:40: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