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8 14:35:20| 人氣2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の童話 第八章 我期待答案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一如往常的早晨,就像電腦程式這樣,開機啟動程序不變。唯一變的只有一開起門的第一個景象。
 
  「呵呵~貴安!隼你今天沒睡過頭囉,值得鼓勵。」眼前說完這句話的人《啪啪啪》的拍手。
 
  「唔~貴安。我說星涵啊,你怎會出現在我家呢?」看到星涵一大早微笑的在自家門前,好幸福~……不對!這樣我會越來越不能克制自己吧?我會越來越喜歡她吧?只好皺了皺眉頭,把大門關上走到星涵面前。
 
  「我不是跟你約定說要做早餐給你吃?我怕隼又睡過頭了然後又急急忙忙的拉著我跑,接下來又重演昨天的戲碼。同樣的戲觀眾看兩次是會膩的喔~」只見星涵拿出一小紙袋包裝著的東西給我,接下來把右手抓住我的左手往學校方向出發。
 
  「呃……這…手…那個…」我知道女生手牽手走路很正常啦,但是…唔,就是會覺得有點…應該說是害羞吧?不過也不想要星涵就這樣放開我的手,啊,我是否該找個話題來聊?這樣沉默也不好,就先別想手的事情了,免得又不知道思緒會跑去哪裡。
 
  「這袋”早餐”是什麼啊?」我右手晃了晃袋子的內容物,四四方方的,麵包嗎?
 
  「呵呵~這個啊,是星涵特製好吃到不行的…」星涵神秘的笑了笑,話說到我最想知道的地方卻停了下來。
 
  「好吃到不行的…什麼?」
 
  「火腿蛋土司!」
 
  「…………」沉默,這…原來是火腿蛋土司啊!
 
  「嗚~隼,你那什麼表情啊!好像是說…喔,火腿蛋土司啊!完全沒有驚喜的感覺。」
 
  「…」的確是這樣!「哈哈~沒啊,我很喜歡吃火腿蛋土司呢!而且還是星涵做的,特製好吃到不行的…火腿蛋土司!」
 
  「嗯~心存感激的吃吧!」星涵說是這樣說,但他怎沒想到昨天是他害我的早餐奉獻給地上的?唉~
 
  「對了!昨天…老師在問話的時候不是將我們帶開,老師問你什麼?」當星涵這樣問的時候我們已經走到班上,而我正在吃那特製好吃到不行的…火腿蛋土司!那的確是特製,因為你會看到蛋為什麼會是綠色的;至於剩下的火腿不是四方型的,但也不是圓形的,而比較像是貓或狗的頭部造型就沒什麼好奇怪了。
 
  「老師啊,我想想…是不是跟你在交往吧?還有討論我的性向跟你的性向正不正常之類的,嗯~總之勒,結論似乎是不准和星涵你太過親密也不准交往這樣吧。那你呢?一樣?」
 
  「喔~我這邊啊?老師跟我說臺灣人怎樣她是不管,但是請我不要把你帶壞;有點生氣的就回她,我們只是朋友是妳們這些大人自己想太多顧慮太多了這樣!」難得看到星涵生氣的握緊拳頭。
 
  啊啊~老師這樣說的確好過份啊,怎能把話說的有歧視國家的感覺?害我瞬間好像去扁一下那位老師,我生氣的不是歧視而是竟敢對星涵這樣說,虧她還為人師表。
 
  「唔~不要想太多喔!而且,我們應該也不可能交往吧?反正勒,大人要怎樣想是他家的事情,我們只要快樂的過著我們的生活就好啦。」我摸摸星涵的頭,微笑著。
 
  星涵看了看我嘆了口氣,放鬆了拳頭「你…有在期待我的答案是什麼嗎?我們可不可能交往的事情…」
 
  莫非我心思被看穿了?「沒有,我只是隨口問問。」雖然我很想知道到底有沒有可能,有沒有機會…
 
  「嗯,那答案保留!回座位吧,要上課了。」
 
  保留?為什麼?但是也好,如果答案是不可能我想我會傷心一陣子;但是如果是可能,我想我大概沒法繼續維持朋友的關係,而且…不要懷有太大的希望也來的好。
 
  至少星涵還沒有男朋友,也不會沒有希望,但是我們目前也大概只能維持朋友吧?不然又怕那位老師跟星涵說了些什麼!
 

台長: 諾亞方舟Noah’s ark

西瓜≒伊踢〃
推推推推推推到翻掉
2007-02-28 16:44: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