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22:20:28| 人氣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l the true 序 St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唰----】教室的開門聲拉開了序幕,老師帶著一個有著可愛的娃娃臉卻表情冰冷的男孩進來;男孩身高不高155cm左右,不胖不瘦。擁有著可愛的娃娃臉,率性的淡藍色短髮,讓人懷疑這是否是染髮所為?或是天生?咖啡色的眼珠,如果配上純真的笑容肯定能讓一堆女生為之傾倒的喊出「可愛的小正太啊~」不過很可惜,他臉上的表情在冰冷不過了,反而讓人覺得這傢伙不好惹。
  
  老師帶著轉學生走上講台,黑板上寫出最上 光的字樣。「這是最上 光,這學期新轉進來的同學。你們要好好對待他喔,那最上同學...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最上 光,看了一圈台下的同學冷冷的跟老師說了:「沒有這種必要。」
  
  老師看了看我,似乎有點拿我沒什麼辦法,便把我分派到邊疆區域的座位;算了,一切都無所謂。只要能畢業,那老頭也沒辦法再說些什麼了。
  
  一下課,一個自稱班長的女生膽怯的走了過來「最...最上同學,老師...他拜託我帶...帶你逛...逛逛校園。」
  
  我看了他一眼,實在是不想擺出冰冷的外表勉強的擠出了微笑「那麻煩了!」
  
  剎那間,我有看錯嗎?班長臉上竟然有點紅。這...我的笑臉果然很怪吧?每到一間學校就很想要改變形象,可是到最後還是給大家認為我是這樣冷冰冰的樣子。
  
  最後,那老頭竟然寫封信教我轉入這所學校。不然就要馬上回家,結束一個人的自由生活。迫於無奈,我轉了過來...
  
  這是為什麼?為什麼要我轉來這所看似平凡的學校?有什麼原因?層層的不安擁上了心頭。

台長: 諾亞方舟Noah’s ark
人氣(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ll The True |
此分類下一篇:All the true ──第一章、True Or False?──

-ˇ-叫我伊踢就好
看不太懂視角。
2006-11-04 18:16:19
諾亞方舟Noah’s ark
哈哈...(苦笑)
2006-11-27 08:2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