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15:07:4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巧 好棒 好haha 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巧*

-----------------------/

昨天,兩餐都喝玉米濃湯..
今天,午餐也喝..

請說:巧不巧哇))
是很巧芭~
齁齁齁’

-----------------------/

好棒*

下午預演完,準備回教室時..
半路,碰到一個完全不認識..男生的手’
嘎嘎-手溫溫軟軟的,舒服的勒-
老實說..有爽到))’
我不是故意牽他手的喔~
是經過..我的手沒動..是他的手邊走邊晃才會碰到阿~
他比我高..哈ˇ還蠻帥搭..有被電到))
據我所知是在同樓,1x班--好想認識他唷!

--------------------------/

好haha*

整個啾是有爽到嘛-*

囍-*

那件事讓我很高興吶~

台長: 。逼機瑀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在民德 ] ] 搭事啦♥ |
此分類下一篇:運動會 - *
此分類上一篇:* 考 完 試 來 這 套 噢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