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22:20:10|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6 要是在近一點就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縣中和員山路跟北市東區南京東路離好遠....

好煩喔!

每次單程車程就快要50分鐘。。





要是我們是鄰居多好?

要是我家跟你家住在隔壁而已這樣該有多好?





好羨慕你們。。

好羨慕他們。。




今天你來我家整個還教了我數學~

我都不會(狂擺濫)





瘋狂鬧你,

你整個對我說: 學生要認真,不可以搞師生戀!

聽到你說這句話,我整個抱著你笑翻天。





老師啊!我就是要跟你搞師生戀~

怎樣?

誰叫我就是愛你!!

(嘻)





好啦!我下次會乖~會認真上課的!










ps 小鵝老師,你今天教的公式我會背起來的! (等你下次來考我)

   哈~整個超喜歡你的教法搭~ ( 有搞笑到 )   

   不管拉~~~

   下次你還要當我家教喔!! 禮拜日晚上,都留給你~~ (想你想你)



台長: 活出自我 ☼°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