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23:02:05|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ˋ

葉慈...

我不喜歡妳了..















哈哈哈哈=ˇ=

愚人節快樂有沒有=ˇ=


因為我愛妳阿=ˇ=

哈哈哈








今天嘛ˇˇ

早上就到學校就開始趴= ="

哈哈ˇ

就很累ˇˇ

然後趴到第2節上課=ˇ=

第二節就化學= =

靠邀

38分= =..

無言

好像是我全班最低= =

有沒有搞錯= =

酷喔

害我抄考卷抄死掉= =

第三節ˇˇ

就倫理@@

別的老師來上@ˇ@

然後就討論什麼兩性的

結果ˇ

上一上嘛ˇ

老師就說ˇ

假如有一個女生穿很露 講話又很ㄉ一ㄚ

又在一個密室ˇ

我就回了一句話

她根本就欠幹嘛= =

全班都在笑=ˇ="

哈哈哈

這是事實有沒有ˇ

然後體育課跟如意打羽毛球ˇˇ

噢= =

根本就被他玩= =..

恨= =

算了算了=ˇ=

開心就好=ˇ=



然後下午ˇ

第一節英文ˇˇ

實在是很不想起來= =..

可是我英文考62耶@@

很低有沒有 = =+

真的是最低的一次= ˇ ="

哈哈

沒辦法嘛

單字沒背怎麼可能考的好=ˇ=

再來就數學ˇˇ

很簡單有沒有=ˇ=



然後英文跟數學調課@@

明天又要寫五百字悔過書= =

(噢ˋ叫別人買東西= = 還要寫悔過書= = 連被叫的那個也要寫

有沒有那麼扯= =.. 命阿)

沒辦法今天沒時間寫ˇ

連週記都沒寫玩= =..

實在是很多東西要寫= =+

一放學就跟陳圭全先生講了很久= =..

噢= =

你幹麻對不起我

我自己一個去剪我又沒差

實在厚

跟女人一樣=ˇ=

之後就趕快回家弄一弄就去搭車溜@@

到新竹就到光南等我愛人=ˇ=

然後就去JS剪頭髮啦=ˇ=

剪的喔 還好啦

平頭能剪多好

(愚人節快樂有沒有=ˇ=)

哈哈哈

之後就去大遠百吃飯=ˇ=

吃阿吃ˇ

吃完就先去跟我媽報備=ˇ=

結果他同事一直不相信= =

就說我是他兒子了

還說姪子吧= =?

噢ˇ

哈哈

我可以了解=ˇ=

跟我爸出去都有人說我是他弟了=ˇ=

沒辦法

誰叫他們年輕不學好=ˇ=

哈哈ˇ

之後就回家啦ˇˇ

今天就有一半是開心的過了=ˇ=

因為早上心情實在是不太好= ="

應該是昨天吧= ="

噢ˋ

還是對不起我大寶貝老婆ˊˋ

今天就跟大寶貝很開心的過了有沒有=ˇ=

就這樣啦

掰掰溜ˇˇ

台長: 王龍龍。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敘述ˇ |
此分類下一篇:4/2
此分類上一篇:3/31

葉慈慈。
開頭根本就是白痴有沒有=ˇ=&quot

你說那句話不就代表如果是你 你就幹了是不是呢 @ˇ@?

根本就是白癡=))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給我騙兩次笑死我了哈哈哈

愚人節快樂啦哈哈哈XD&quot
2008-04-01 23:11:31
版主回應
是- -+

我可沒這樣說喔=ˇ=

哈哈ˇˇ

是是是= =

我怎麼知道喔

你說的事情都那麼像真的- -

怪我溜- -+

愚人節快樂=ˇ=
2008-04-01 23:13: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