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0 21:03:0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文字海裡打滾,反覆琢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都看一點點書

即便多國並立,仍覺得有著各自的世界
你說如此 你會混淆
而我不,原來連讀書都這麼濫情
多可笑
而有時我也會困惑,為什麼這本書的主角不會打擾另一本?
或許我的腦袋,容許分割
僅僅對事而已


對某些事咆哮,跳腳
和被人喊著精神官能症
老實說我依舊不懂這是什麼
唉!一個要當心理醫生的人阿,怎麼能如此
而我依舊咆哮,或跳腳
把自己丟入歇斯底里的世界


親愛的,這個名賦予你已多久?希望它沒有期限
只能多加點防腐劑,直到老死病死


然而黃佳彬是白吃
它不懂什麼叫珍惜,或該怎麼珍惜
它是罪人,請所有上帝和非上帝的,原諒它


太多的話語都能打擊我,深深的那種
是太sensitive還是emotional
該死的,我是在自己的世界吧,外人退散
那條河也 是我自己的,卻坦露露


原來小事也這麼掙扎,潛水/no/紅/冷靜

台長: one up spac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