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22:53:3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個中秋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幾天內 可以說發現了不少的事
例如說:處二忠 大多是神經神經的
半夜一點多 兩台轎車 兩台125
沿路狂飆 先到清水巖 飆到最高點
點了一支火把 呵呵 夜景真的超棒
真的   超美   超棒  !!
過不久火把燒完了 找到了下山的路
天ㄚ 下山路要從第六公墓衝下去?
是阿! 就是這樣 小克煞車都沒踩
衝了下去 哈哈 真他媽媽的刺激!
後面一台轎車  兩台摩托車也拼了
哈哈  真的超帥 都沒踩煞車 !
下了山 大家討論了討論 決定要前
往號稱百果山的遊樂集散地 !  
沒錯 那是個荒廢超久的遊樂園 !
到了路口 大家都在猶豫 要不要進
去? 幾個可能想說活不久了 點了
一支火把 決定要衝 當然 我也是
處二忠神經病的一員 ! 當然也要
拼一下 哈哈 一開始卯足了信心。
衝了進去!我靠 媽阿 剛進門口火
就熄了 = = 陰氣太重嗎???
但是說走了出來 又把他點燃了 在
度往前衝 嗯嗯 OK的 是手機發
揮了作用 開了所謂的照明燈 !!
走了進去 先看看了左右 ! 售票
室? 我靠 看了裡面根本是戰爭過
的 - -+  野戰可能會很愛。
呵呵 本來要走進去 但是因為樹太
久沒修剪過 ! 真的超陰 超可怕
‵‵‵‵‵‵‵‵‵‵‵‵‵‵‵‵
哈哈 當然是我要開始白目淂時候了
先給他尖叫 哈哈 全部都衝了出來
想一想 還是算了 打了退堂鼓 !
下了百果山 大家都在討論下個聚集
點 決定要去彰化八卦山上的培元!
‵‵‵‵‵‵‵‵‵‵‵‵‵‵‵‵
那是個荒廢很久的學校 因為有幾次
的經驗 先讓那些剛剛在新百果山上
僥倖活下來的那些不怕死的 打前鋒

我就先在車上睡一下囉 ! 過了不
久 小有動靜 ! 蛤? 要把車開
進去? 去 又不是沒這樣玩過 !
當然飆了進去 ! 先找了一個空曠
的地方 ! 超陰!! 車上對過去
面前就是小遊樂區吧? 因該沒錯..
= = 看了看 都在想 會不會有
阿飄在那個小遊樂區騎著有點舊的鐵
馬= =a 哈哈 ! 
因為還在等那些人拿著火把 在培元
探險 找阿飄 = = 我竟然要車
上睡大覺 怎個超屌 在一個荒廢超
久的學校補眠- -+ 咍咍
終於那些人都回來了 大概5點多了
吧? 決定要各自回家了 。。。
呵呵 到了我家都早上6點多了  
睡了兩個小時 靠 還要去工作??
媽的 真的會掛掉 好再沒很忙。我
都躲起來睡覺= = 呵呵 不睡真
的不行 很累 。。



終雇:要夜遊前 先睡飽= =   

台長: 智濠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時時刻刻 |
此分類下一篇:他ㄋㄋ的
此分類上一篇:8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