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9 21:13:05| 人氣1,0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子嶺 【健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星期六去加班,今天早上五點就被老公挖起床要去關子嶺健走。

後!我好累喔!能不能不去啊!

老公說:不能賴皮!

只能認命起床~〔我的命運真的很悲慘〕

出了門~5點多天還沒亮ㄟ

冷死了!

到了公司,建明叔叔要載我們~~~

奇哥看到我就知道我是剛被挖起床~~

然後一路上講亂七八糟話一路新營集合再到關子嶺

走了紅葉公園~新好漢坡~新天梯~好漢坡~終於到達終點!!!!!!

累死我了!!!

 

只走了一個多小時,比走蘭潭的健走那次還要短的距離

老實說是還好啦!只是太久沒走很累!!!!

↑好漢坡

吃點心的時間到啦!!

 

路上看到超級大蜘蛛↓

  

台長: sandy
人氣(1,0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尋找油桐花
此分類上一篇:澎湖之旅~花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