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8 09:58:18| 人氣4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痛!!!!拔牙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天還沒亮

牙齒又開始痛了

痛的我睡不著

只好請假

八點出門想去找看看有沒有牙醫開門了

答案-----------------沒有

每一家都是9點開始看診

 

跑到家離家最近的牙醫診所~

 

醫生說!!!我的智齒真的要拔掉了!

長得位置不正確…

然後又壓迫到前面的牙齒

然後刷不到蛀牙了!

然後!!!!!!!!!真的要拔掉了!

 

打麻藥沒有上次去某家牙醫痛!

幾乎沒感覺~有啦!有針頭插進去的感覺

那我只能說上次那家爛牙醫真的夠爛!

拔牙的感覺~就是有東西在我嘴巴裡面用力的扳我牙齒的感覺

醫生跟我講完話就好了!

好神奇!

是誰跟我說拔牙很可怕啊!

早知道這樣結婚之前在痛就去拔一拔就好了!

拔掉的牙齒看起來很大顆(廢話!智齒ㄟ!)

醫生叫我另一顆也去拔一拔吧!(ㄜ!我考慮考慮!)

畢竟拔牙真的感覺不是很優!

 

但這個醫生還蠻不錯啦!

誰說鄉下地方沒好醫生啊!

 

 

台長: sandy
人氣(4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請考慮清楚~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