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21:57:48|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媽住院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媽昨天去住院準備開刀

 

我今天請了假所以昨天晚上去醫院陪他

 

天啊!醫院真的不是正常人能待的地方

 

一整個晚上第一床的阿婆咳整夜的~

 

然後他兒子睡覺打呼打整夜的

 

我整晚都沒睡~老媽也是!

 

今天早上掛著黑輪陪老媽開刀

 

緊張死了~

 

還好開刀都很順利~

 

老媽麻醉藥退了也很快,精神也很好

 

胃口也很好吃很多東西

 

真的是老天保佑

 

然後為了老媽吃的東西到處走到處找

 

走到我腳酸~

 

我只有一句話!!!!!

 

 

老媽!拜託你不要生病啦!

 

你生病我好煩惱~

 

住院也不好玩~整晚都不能睡~

 

好累!

 

我要睡覺啦!

 

終於能安心的睡覺了

台長: sandy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老媽住院日記★番外篇~蠻意外的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是討皮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