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15:43:2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紹安.信賢ㄉ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賢,紹安:
信賢.紹安,你還記得我嗎??我是鄒宜珍阿!!好久不見了….你們過的好嗎???自從我沒跟你們一起畫畫時,每天都覺得好孤單唷!!那你們畫圖有沒有進押~你還記的嗎??我還沒轉去別班時,我們每天都笑的好開心,每天都很開朗,那時候ㄉ我們,有說有笑,但是…..我轉走了後~都沒有人跟我聊天….陪我玩….真的好孤單唷!!!好想好想回去跟你們一起畫畫唷!!!我即將又要轉去別班了!!我要轉去星期六早上十點,如果你有空….你也可以去看看我們~我更希望你和信賢可以一起跟我轉去星期六….說這麼多了~我只能抱著沒有希望的轉走了~今天我寫信來是想問看看你和信賢過的好不好….
我有及時通…如果你有ㄉ話~我可以給你押~我ㄉ及時通是: s5264047 記的要薪徵我ㄉ唷!!!簡紹安押~~你很不夠意思ㄟ!!!你有及時通都不上線….都不陪我聊天…..真是……………太太太不夠意思唷~~
祝福你們天天HAPPY
宜珍敬上…

台長: ㌔甜美ღ宜珍 o♦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小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老師也有出糗ㄉ一天喔!!!
此分類上一篇:來去來北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