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22:30:3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學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8月9日...

是我從小學以來到現在一直都沒有參加過的小學同學會...

我去了(!)

答應好大家的 =]

呵....

我可是很開心的唷(!)

終於等到了今天...

大家約好在國小的門口等...

但我跟芃伶先提早到了我們約定的地點[ 聖保羅牛排館 ]...

當大家進入牛排館時...

我有點驚訝到...

大家都給了一種陌生的感覺 ˊˋ

不過還好還好...

一下下大家就熱絡的大聊起來...

慢慢的...

15位人士都到齊啦(!)

可能是大家太久沒有見面了...

超級超級多的話題可聊呢(!)

吃完牛排後...

下一個地點大家討論了好久好久...

才決定到了[ 鮮芋先 ]...

因為人多...

所以只有那有開放較多的位子(!)

到了那...

雖然大家都坐成了一整排...

但好像分了3個小團...

我們6位女生都閒聊的討論著...

另外10位男生分了2團...

一團打牌,

一團哈拉(!)

超級有趣的...

那一天的時間可真是過的快押(!)

很久沒看到大家...

雖然有點陌生感...

但是大家感情一就很好 =]




台長: 小雅ˇ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Happy Days*)) |
此分類下一篇:補:雙十
此分類上一篇:七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