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12:12:4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7.5-7花蓮遊(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哈~~~

要花蓮玩水

所以我穿這雙鞋鞋出門

因為很多人去

會暈車的人要去坐前面

而我呢~自認是屬於無會暈車的

所以我坐在後面啦


宜蘭過去後

我開始覺的有點後悔


這什麼爛路啊!!!!!

超晃的

好佳在我以唱卡拉OK分散注意力~呵呵

好啦~~~

中午休息時間

無意中發現一隻螳螂

他很有趣~哪台相機要拍他

當按下快門的時候~他就跳到那台相機

這張好不容易拍清楚

順便介紹一下

黑色這台是我的相機~哈

新買的

因為之前的螢幕背我壓壞了......
哈~~~

很多大人小孩吼

因為這是親睦靈修

幾乎都是一家子來

我爸媽弟....他們不能來

害我只有一個人

自己跑去認家~哈
本來要走這個吊橋~可是他沒開放

好可惜~我超喜歡在吊橋上狂跳~!!

哇哈哈


燕子口

我來第二次了

但是這次在這裡用走的時間很長

真的是風景很好
好不容易到了一個小小休息區

好累唷!

一直走
這是我住的地方及位置

著在青年活動中心下面一點的天主堂裡的通舖

我特別選這個位置

因為它最不一樣!~哈哈~我愛

而且我的行李很小一帶(紫色的)
放完行李後

準備晚餐時間到啦!!

長輩們

煮湯的煮湯~炒菜的炒菜~剁雞的剁雞~切西瓜的切西瓜

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
這片CD

是我晚上帶活動要用的

很想看我帶活動吼~~~

偏不放照片

呵呵


因為要放得很開

所以動作表情很智障

為保持我的一點形象~

所以!!

台長: 慈慈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