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00:01:49|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 聖約翰教會短宣第一天(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哈~

其實我們7月9號星期一就來啦~

先來預備心~還有整理場地

你們一定無法想像這張照片

這村子裡的活動中心

它原貌.真的像被槍炸到

亂七八糟的~

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把這變的像樣一點





說真的~有點討厭.不..是很討厭!!

聖約翰教會是一棟別墅教會


但...

旁邊有一間比他更大間的廟...


而這個活動中心呢

旁邊也是有一間很大很大的廟


搞什麼咧!...

~>__<~

哈哈...很好笑的是

加恩每天都會彈搖滾版的佛歌
當作我們的抗議
(只彈不唱)

真是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




終於第一天的行程要開始了

我不是在睡覺~

我是很認真的思考

這幾天該做的事

要如何關心他們

是真的!!!


ㄜ....好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
喝喝~

我開始好期待但又怕受傷害

到底會有多少的小朋友會出現呢??

我知道有40位報名

不過好擔心他們會忘記
活動是3點開始

但是好多小朋友2點半就來了

好開心唷~

原來他們也那麼地期待

他們能認識神真是太棒了!!




今天遊戲是給西瓜哥哥(駿杰)帶

本來是要玩什麼搶帽子的遊戲

但是看到這些小小孩

危險性太高了

臨時改成支援前線

哈!

因為是第一天.每個人都很羞澀

10隻不同的鞋子也要湊很久

早知道會這樣啦~

所以!我們教會帶出來的小朋友也加入去玩啦~

ㄏㄏ~果然變刺激啦.大家都開始變的很積極

詩歌是芭芒柳哥哥(加恩)帶

一樣~

好羞唷~

大家都不敢開口

但是我們都知道~

明天他們就會改變啦




OK~

接下來給他們看聖經故事

然後讓他們搶答還有背金句

看著他們專注的眼神

還有熱烈的搶答

我都會嘴角上揚

因為小孩子們真的是太可愛了~~

奇怪!

我們只做這樣嗎?

才不呢

只是~大家都好忙~

以至於忘記拍照了>_<

接下來是分班時間呢


這張已經回到教會去啦~

差不多6點多了

正再等待吃晚餐的時間

夕陽超美

對吧~

猜猜我們ㄑ吃什麼咧?




答案就是~~

看下一篇~

哇哈哈!

台長: 慈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