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23:32:13|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放學回到家...

媽坐在客廳看電視~~

不看我一眼@@...

ㄞ~~我知道我也有不對阿~

但我給你ㄉ解釋你永遠只說是藉口


難道~又要像以前一樣~
有將近一年沒說話~沒見到什ㄇ面媽?


雖然有好有壞~

你不理我~我就更自由~
我要怎樣你也不會親自來管我~
(都透過爸爸)

你理我~又囉哩八縮一大堆....




麻吉說~老媽都是一ㄍ樣~~~

是押~~在生氣ㄉ時後~

大家比ㄉ是嘴賤...
比ㄉ是音量...


我很不客氣地讓我媽輸ㄌ這場戰爭
也重重ㄉ傷ㄌ彼此ㄉ心....


哎......明知到不好卻還是做ㄌ.....


媽說我站在工作職位上.那頂嘴功夫還能屌到哪裡ㄑ...

頂嘴功夫----真諷刺...


甚至詛咒我....(是怎樣~~幹!)




要不是你汙辱我ㄉ朋友...

我ㄉ反應也不會這ㄇ激烈~

或許你不知道這ㄍ年紀對我來說~

朋友....勝過家人....




台長: 慈慈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