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20:20:4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種ㄆ好ㄉ預感...... 即將出現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真ㄆ知該說什ㄇㄚ!!

居然上早班

昨天太晚睡ㄌ..... 一早起來有點想睡覺

眼睛有點張ㄆ開ㄌ!!

早上有點小忙...

一直用飲料....... 準備早上ㄉ工作!!

好險客人沒那ㄇ早到.....

一早ㄑ就看到下ㄍ月ㄉ班表....

開心ㄉ給她畫畫畫...

都已經想好要ㄑ哪ㄌ!!

ㄆ過還ㄆ確定是哪幾天ㄌ!!

下ㄍ月上早班.....

ㄆ知該說什ㄇ才好ㄋ??

下午....

喬伊斯突然跟我說ㄊ有事要跟我講

ㄆ好ㄉ感覺突然出現ㄌ......

ㄆ知是要講啥ㄚ........

下班時還跟我說明天再找時間跟我說好ㄌ!!

ㄆ好ㄉ感覺~~

超怕明天ㄑㄉ.....

今天老闆要吃飯.......

趁喬伊斯還沒來.....

ㄑㄌ中廚一趟~~~

遇到ㄌ丁師傅.......... 中廚老大!!

突然被問ㄌ一些問題........

真ㄆ知該講啥ㄚ!!!

就聊ㄌ起來~~

哈哈!!

應該沒有人敢這樣跟師父講ㄉ那ㄇ開心ㄅ.......

突然覺ㄉ....... 我好像越來越大膽ㄌ!!

每ㄍ師傅幾乎快認識我ㄌ.......

ㄆ過只知道人......... ㄆ知名字ㄌ!!

有點膽大心虛ㄌ!!

每次都要小心有沒有人走過ㄑ.....

被發現就完ㄌ......

每好日子過ㄌ!!

今天.......

開心....... ㄆ安!!

明天..... ㄆ好ㄉ預感阿!!

台長: Perfect life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