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20:16:4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

已經回來有幾天了

都忘了打上來

補一下!!

96/11/29

早上手機北七沒響 我媽叫我

早上跟羊咩走去學校

先去7-11購物一下.......

到校後 發現領隊是個女人

而且並不正

我的帥哥呢?! 柴犬也沒帶我

噢 這2天要怎麼過?!

車上聽領隊講話 忘了講 領隊叫小精靈

應該是老精靈吧......
中間有人去廁所

就找正妹老師拍照 他做我們這車

感覺很幸運吼 = =

到那邊 行李放好

就開始儀態訓練

稍息 立正 向右看

右左右右 轉兩圈 2中

就一堆口號之類的

1個多小時後才開始開幕式

值新官 很酷噢 凶巴巴的

越兇越讚阿 講完一堆廢話就午餐啦

老實說 我很挑食的 還偷偷跑去1中ㄎㄧㄤ了吸管 真聰明

下午就開始一連串的闖關

先是練一首歌

快馬加鞭 架架架 啥鳥的 無聊報

再來是戰術偽裝

被追殺...... 都是丸子害的 說要把班長話的黑黑的

保弟就狂追我ㄚ 瘋子 最後還是寫上了yoga噢!!

接下來的闖關就還ok

不過阿翊跟正妹那關 好酷噢

狂拍照說 有點像瘋狂粉絲 = =

然後在老精靈那關玩的很不爽

反正就這樣 吃裡爬外?! 別人說的 但有這種感覺

晚上野炊 很好 我是大廚是吧?!

我在煮耶 有沒有感動 沒吃到算你們沒口福 哈哈哈

還是有拍照拉 合照很多就對了

再來就換衣服 準備晚會啦

整場就很high阿

三班的 噢 烏魚 看不出來那麼辣噢

離開地球表面 這首我超high 一直跳 好像瘋掉

很快就換我們上場

再等我們排好隊形時 先放了一首歌

風雲變色 噢 我的歌噎

第一次邊的舞就是這首 跟著一起跳!!

換我們跳jump時 我覺得是全場最high的一個吧

領隊群都會跳 柴犬跳的很high噢

反正整個很有fu 聽說有人有錄下來

傳給我吧~~~~~~~~~~

晚會最後 一樣老套 放感性歌

先是背叛 專屬天使 我可以 一堆感人的

好像有人哭吧 我卻越來越high

結束後 第一個衝廁所

哈 沒人 所以就慢慢洗

晚上睡覺 冷颼颼

超怕感冒







隔宿第一天

結束!!

台長: 鞋子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