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20:08:44| 人氣8,8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傳]寶貝計畫(三)-重要的在過程(冰樣+眾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傳]寶貝計畫(三)-重要的在過程(冰樣+眾配)

食用配對:主冰漾.副夏千.雷西.蘭尼.賽因
註:黑袍漾有.黑袍夏.雙袍(黑紅)千有,冰漾兩者皆崩壞。


不會吧,老姊竟然就站在門口…我還不想死呀。

「走了。」

學長先踏進了我的家門,冥玥一直看著我,那種感覺很像是被蛇盯上的老鼠,害我忍不住顫抖了一下。

「那麼久回家一次,又帶了冰炎來呀?」

冥玥的語氣很危險,身為紫袍巡司的老姊該不會已經知道那件事了吧…?

「你終於知道要回來了!」

我的老媽,白慈鈴從廚房走出來正巧看見剛進門而且已經很久很久沒回家的我。

有沒有那麼衰?先看見第一個大魔王第二個就緊接在後?

「痛、痛…痛痛。」老媽捏著我的耳朵,開始長篇大論了起來。

學長你不能見死不救呀!我換回的是學長的一聲冷哼,大概在暗示我活該。

發現學長的老媽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用慈祥的笑對著學長,「哎呀!冰炎你也來了呀?來來來,今天我有做很多菜,跟點心喔。」

我不禁懷疑……有沒有搞錯!誰才是你兒子呀!

學長先瞪了我一眼然後有點不好意思的看著我媽,「謝謝伯母,請問伯父今天是否在家?」

「很巧呢,他昨天剛回來,今天可以全家一起吃晚飯囉。」

老媽很樂的跑回廚房繼續做菜。

話說,我都不知道老爸回家了,等等,會不會太巧?學長你該不會是知道才故意挑這天回來的吧!

學長勾起嘴角看著我,「你說呢?」

喂!這樣太狠了吧,一次全部,通通講清很恐怖耶。三個人一人砍一刀…我只有一條命可以活啊!

我忍不住在腦裡尖叫哀號,學長用一種想殺我的眼神遞給我「不快閉腦你就有得受了」的訊息。

「不然你還想拖到什麼時候?」

「……」

我不知道,我也很想趕快坦白一切,但是卻有點害怕。

學長給了我一個安心的笑,「事情沒你想的那麼差,相信自己,褚難道你覺得我沒辦法解決這些事嗎?你怎麼說?」

我當然是相信學長一定能解決這些事呀!誰叫學長是火星人,喔不,是火星人之王。

「褚…」

學長在瞪我學長在瞪我......對不起。

這時候我才發覺學長又引了我使用言靈,的確讓我安心了不少呢,謝謝你學長。

雖然身為黑袍了,但是用言靈還不是很能上手,這樣感覺有點對不起妖師本家的人…

「好了,吃飯囉,過來坐吧。」老媽的聲音從餐桌那邊傳出。

我跟著學長走到餐桌坐下,我不太知道該怎麼開口,但是我想我該堅強一點,不能總是讓學長保護,所以該我來主動了。

「爸、媽、姊,我跟學長有件很重要的是要跟你們說。」我先開了口。

正在盛飯的老媽,與看著報紙的老爸,和夾著菜的老姊同時轉過來看我,然後又轉回去繼續做著手邊的事。

「什麼事?」老爸先打破了這短暫的沉默。

「不要那麼沈重,我們輕鬆點講。」老媽則溫柔的對我們笑了笑。

「該不會跟之前一樣震撼吧?」

冥玥瞥了我一眼,微勾的嘴角有著看好戲的意味。

一瞬間緊張的我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了,怎麼辦…?

「褚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臉紅驚訝的看著學長,沒想到他第一句話就是這個。

「嗯,這個我們知道呀,你上次就講過了。」

冥玥笑裡的玩味越來越重,我不禁冒了冷汗,老姊你那麼唾唾逼人幹麻!

學長有點不高興的看了一眼冥玥,「所以,我跟他交往已經很久了。」

「等等。」老媽筆直的看著我,「漾漾,你真的都要讓你學長告訴我們,而不是你親自講嗎?」

學長停了下來,所有視線都看我,我的嘴開開合合,正在考慮該怎麼說,恩…好吧,我想大不了一死說不定學長還可以及時把我送去給提爾治療。

「呃…我、我…懷了……學、學長的孩子。」

結結巴巴的說完整句,下意識的閉緊眼睛,過了幾秒,沒有東西打過來?奇怪…是我閃過?還是?我緩緩睜開眼,看到老爸老媽正在發楞,而我姊褚冥玥很認真的在沉思,氣氛變的有點尷尬。

現在是?怎麼樣…?學長,我下一句該說什麼?

「這段時間褚都會待在學校的保健室或公會的醫療總部定期檢查,請不用擔心,我會好好照顧褚的。」

語畢,大家一瞬間像剛注入生命般繼續有了動作,但是餐桌上的沉默卻揮之不去,我有點懊惱,自己卻不知道該說什麼,這下可好了。

「你會好好照顧漾漾是嗎?你會好好疼愛漾漾對吧?」想了半晌老爸突然開口說。

「是的,我不會讓你的兒子遭受任何傷害與不平等的對待,更不會讓他一個人單獨面對一切,我會陪著他走完這一生。」

學長立下了不普通的誓言,因為我看見他說話的時候身體包覆著一層淡淡的光,學長堅定的眼神讓我覺得很感動,我很慶幸認識了學長,我很高興我生命中的那個人是學長,他帶給我的不只是幸福,是所有的一切。

老爸看了學長在看看我,然後露出了笑,「這樣就夠了,我很欣賞你,漾漾就交給你了。」

「很棒,我也很喜歡冰炎你,漾漾不足的地方你要好好幫他補上喔。」老媽笑著在補一句像是急著把我推銷出去。

「一定,謝謝你們的認同與諒解。」學長笑了。

「不,我們才應該謝謝你把讓漾漾保護的那麼好,讓我不會像以前一樣一直接到令人擔憂的電話,而且現在的漾漾看得出來過的很幸福,對吧?」

我點頭。

是說,這樣子好像我要出嫁一樣,喂喂,就這樣我被推銷了?我的人權呢!!

欸!誰要顧及我這個人權早已沒落的人!

「唉~既然都這樣了,就只能把漾漾給你囉,不過看來某人不是很情願呢。」

冥玥揶揄的笑著看我一臉不滿的表情。

「褚?」

「沒、沒有沒有我很高興,只是太感動一時發楞了…謝謝爸媽你們的認同。」

我漾著幸福的笑,老爸老媽跟冥玥都笑了,我偷偷瞄了瞄學長,他的表情透露出像是有家後的幸福感,太好了至少我們還能讓學長感覺到家庭的溫暖。

不過……沒想到這麼簡單就過關了,會不會太奇怪了?

「為什麼…你們都那麼自然的就答應了?」我不自覺提出疑惑。

「都已經有了,怎麼能不答應?唉…我本來想說可以有個可愛的媳婦的……」老爸很無奈的看著我。

難道說沒有孩子的話你就否決囉?!我不自覺往後退一步。

「你爸跟你開玩笑的,我們都認為只要漾漾你幸福就好了呀。」

「哼,這件事,那麼晚才說我還沒跟你算帳呢!」

慘了…我就知道老姊早就知道這件事了,但是我真的只記得在黑館傳開而已呀!啊靠,一定是那麼非洲土著去公會時被逼供出來的。

「那你們今天就留下來,不要急著回去學校了,下次在給我那麼久才回來我就捏掉你耳朵。」老媽言語間散發著威脅。

「冰炎,來陪我看電視吧。」

蛤?老爸要跟學長一起看電視,這畫面怎麼想怎麼怪呀!

學長對老爸笑著,「好。」

我發覺學長好像越來越愛笑了,這是奇蹟還是說我家學長最近腦袋真的燒壞了?

學長的紅眼瞪過來,然後給了我一個我一點都不想看懂卻偏偏看的懂的笑容叫做……「你今天晚上死定了」


隔天我跟學長回到了學校,學長沒有把我送回黑館而是直接送到了保健室做例行檢查,之後就去大學部上課了,輔長說以後小水晶球可以用咒語組成一顆大的,就能當做小孩成長過程的紀念了。

「我的孩子出生的方法是跟原世界一樣吧?」我很好奇的問輔長。

因為我是人類所以應該一樣,但是這個孩子來的方式就不一樣了,書上也沒繼載繼豔妖精怎麼生孩子,害我有點害怕他要怎麼出來。

「不一樣喔,漾漾小朋友,你是以繼豔妖精的方法有孩子的,所以要用特殊的陣法跟咒語。」

這樣來說,就不用跟阿姨一樣痛苦的生小孩了,可是這個陣法會不會痛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我連自己要怎麼生孩子都不了解耶!

「而且也不會大肚子的,跟繼豔妖精很像。」

輔長頓了頓,表情突然變得嚴肅,「只是有一點就是要小心就算不會大肚子還是會流產的,只要撞到或是太大的外力都有可能讓孩子跟母體有生命危險,因為母體是人類。」

意思就是說因為是人類所以還是很脆弱囉?

我這才知道我該意識到這個世界沒有人類,只有超人類跟火星人!

唰───

喵喵從門外進來,漾著燦爛的笑看著我,「漾漾,要不要跟喵喵一起做小孩的衣服?」

小孩的?嗯,自己做孩子的衣服好像很好玩。

「而且你也可以在衣服上加保護的咒語或是言靈喔。」喵喵看我有點興趣的樣子又補了一槍。

我看是喵喵你很想做吧!不過這樣也不錯,叫學長加咒語下去,我在加言靈,穿了加咒語的一定比原世界的衣服來的強,這樣多做幾件賣到原世界一定能賺個好價錢…

扯遠了,穿不正常的衣服這樣他不就早一步進化成火星人了?雖說他出現與出生的方式一點都不正常,但是至少我還是正常人好不好!等等,他爸是火星人之王所以早就是火星人了呀…我的小孩不是正常的小孩!!天,好恐怖!

「漾漾!」喵喵叫著。

我回神,「阿?」喵喵無奈的看著我抱怨,「吼,漾漾你都不聽人家講話。」

「抱歉抱歉,發呆了一下。」發楞很久的我才意識到喵喵還在跟我講話。

「好阿,可是我不會做耶。」

老實說根據我以前勉強及格的家政成績,光是縫紉沒把機器用壞只有不知道怎麼的縫到手,還有剪布剪到手流血而不是手斷掉那些看來,就已經夠好運了,這樣的認知我覺得我真的非常不適合縫韌。

「沒關係,喵喵我教你,那我們就先去原世界買材料吧,喵喵知道一家很棒的店呦!」

嗯,有喵喵的幫忙應該沒問題,「輔長,我可以走了嗎?」

「檢查都結束可以了,漾漾小朋友,在外面要注意安全喔!」

喵喵跟我到了原世界,突然開口,「漾漾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呢?」

對了,說到這個我跟學長都還沒幫孩子取名子呢!

「我們還沒取。」

現在沒取會不會怎樣呀?

「沒關係啦,只是有名字加咒術會比較有效果,可以取了之後在加咒下去,所以漾漾趕快跟學長討論吧!」

喵喵一語道破了我的擔憂,我放心的笑了笑。

我跟喵喵走到了一間外觀看似很古老的店,磚牆上還有籐蔓攀爬,有哥德式建築的感覺,鐵門上掛著鈴鐺,有個漂亮的摟空招牌,上面是布跟剪刀的圖案,讓人一目了然的知道這是間賣裁縫用具的店。

噹噹──吱──

喵喵推開了店門,門發出因老舊而有的聲音。

「姳姳,我來囉。」

喵喵對櫃檯那個成熟的女人說,她紫色帶光的頭髮及腰,有尖尖的耳朵,拿著古代的長煙管,上面雕著幾隻漂亮的彩蝶。

這個店長給人一種很神祕的感覺,似笑非笑的看著我們,「是喵喵呀,想不到今天帶了個這麼可愛的小朋友呢,今天要挑什麼?」

「他是褚冥漾,喵喵我們都叫他漾漾,是冰炎學長的喔!所以姳姳不能打漾漾主意。」

哪有人介紹會加那一句誰誰誰的,喵喵你存心要我跟學長的關係全世界都知道嗎?

「姳姳,是一種古代妖精的種族,但因為跟守世界沒什麼聯繫了,所以自己在原世界開店,原世界跟守世界有的布這裡都有賣喔。」

我正在疑惑妖精為什麼會在原世界勒。

「你好。」

我打過招呼,視線移到了店的擺設,整間店有上百種布料一捆捆的掛在牆上,像捲筒衛生紙那種,可以拉自己想要的長度在裁下來。

「吶吶,姳姳,有沒有新進的貨呀?喵喵我要很漂亮柔軟的布,拿來做小孩衣服的喔!」

「嗯,左邊那七排都是很適合做小孩衣服的布,自己選吧。」

「喵喵,你要做給誰的?」店長開始跟喵喵聊起天。

「不是喵喵要做的喔,是漾樣要做給他孩子的!」

「咳、咳…喵喵你……」

去你的怎麼就這樣像在說「今天天氣很好」一樣自然的說出來!

我嚴重懷疑我懷孕這件事就是被這群混帳火星人這樣傳出去的。

「喔~原來是冰炎殿下的孩子呀。」店長點點頭。

等等,你為什麼肯定是學長的,又為什麼一副男生懷孕很正常已經理解的點點頭?

我想我對這個不正常的世界,真的不想了解太多了…但是……這裡是原世界阿!我去你的把我可愛的原世界還來,什麼時候被你們污染了!告訴我!

忽視了我的一連串的表情變化,店長指了指那下面四排的幾十捆布,「那我建議,下面四排,質料比較好。」

我看了看那一捆捆的布,每一捆都很漂亮,我全掃過一遍後,視線不知為什麼卻一直停留在某一捆布上,我向前摸摸,非常柔軟的布料,感覺散發一種淡淡的光,是很溫暖的鵝黃色。

喵喵湊了過來,「漾漾喜歡這一捆嗎?喵喵覺得它好漂亮喔。」

「小朋友你眼光很好喔,這捆布只有一匹,是守世界的光之妖精送來的,有保護的力量在裡頭呢,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皮製成的。」

店長神祕的笑了笑,眼裡表示讚許的看著我。

不知道什東西的皮…?怎麼聽起來有點恐怖,該不會是奇怪的動物或是食人獸吧?這樣我到希望是那種比較善良的動物,獨角獸之類的…喔不,如果是那匹色馬的話就算了,絕對算了。

「哇!漾漾你知道這是光之妖精送來的布呀?」

喵喵的聲音將我漂流很久的思緒拉回。

「我、我不知道呀,只是我覺得他很吸引我而已。」

「嗯,漾漾有好運氣呢。」喵喵笑著看我。

好運氣?好運氣怎麼會跟我沾上邊?!喵喵你搞錯了吧。

喵喵忽視我的錯愕,「漾漾我們就買這捆吧,然後再買些別的顏色,嗯…這幾捆好了。」

喵喵指了指幾捆不同顏色的,店長一個彈指布就全裁了下來,然後將布包好遞給我們,我拿出了很少在用的卡。

我賣命的血汗錢又在流失了,感覺有點心痛,回去該看看我今天到底敗了多少,是說,難得一次其實也沒什麼差。

「今天認識新朋友我心情很好,而且你又是冰炎殿下的……,所以給你打折呦。」店長笑著將卡片還給我。

等等,那個……是什麼?

「歡迎再次光臨喔。」

喂!給個解釋呀!!


帶著喵喵幫我寫的筆記從棘館回到黑館我只有一個結論,縫紉好難,似乎能想像以前老師要給我評分時為什麼那麼痛苦了,但是我盡然成績都能低空飛過紅線,可見老師很同情我。

不過回想起來去原世界的事,我真的覺得那間店很不可思議。

「什麼很不可思議?」

學長你不要突然出聲好不好!我只有一條命可以活,不是給你們這樣嚇死的!

話說現在應該還沒下課吧?學長你蹺課?

「誰跟你蹺課,這節課是選修,不必一定要到。」學長瞪了我一眼,「你在幹麻?」

學長你看不出來嗎?我在縫衣服呀。

「我是問你,你縫這衣服要幹麻的,還有你還沒回答我上一個問題。」學長的語氣中透露出想巴我的衝動。

這衣服是孩子的衣服啦,今天喵喵找我,問我要不要自己做孩子的衣服,我想說自己做好像比較好,而且學長你也可以加些祝福或保護的咒語下去呀!

雖然我裁縫不是很好,但是喵喵說要教我,所以我就跟喵喵就去了原世界的一家裁縫店買材料。

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那家店的老闆,還有那邊的布都很漂亮呢,回來後就去了棘館喵喵一邊教我一邊幫我做筆記,之後我回黑館繼續做囉。

我一五一十的將今天的經過都告訴了學長。

「褚,你的眼光真的不錯。」學長看著我手裡的那塊布料,「但是,下次不要亂跑出去,在害我找不到人,你就給我試試看。」有點擔憂的嚴厲語氣讓我笑了。

學長我知道我現在不適合出去,但是我還是想親自去選布嘛。

「那間店的店長,是蝶館老闆娘的朋友。」

喔~原來是這樣,話說學長你怎麼知道我去哪家店?

「因為我是黑袍。」

又來…學長你根本就在瞎扯嘛!

我也是黑袍呀!我怎麼就不知道這種事,對了!我忘了一個人類是不能跟火星人之王相比的!

「褚你在腦殘試試看。」

紅寶石似的眼瞪了過來。

都叫你不要聽了,你就硬要…好,我閉腦,不要巴我拜託。

學長走過來,將我抱了起來,坐上了沙發,之後再把我固定在他大腿上,這個姿勢讓我有點害羞,我就靠著學長繼續手邊的工作。

「學長我們的孩子要叫什麼?」

我突然想到今天喵喵叫我要來跟學長討論的事情。

「……」

學長從一旁的桌上拿起古老的字典,然後翻開了夾著書籤的那一頁,指了個字給我看。

「…靡」

一個字?

學長點頭,「褚靡。」念出了孩子的名字。

為什麼是跟我姓不是跟學長姓?跟學長姓不是比較好嗎?

學長搖搖頭「我的姓太長了。」

最好是!

算了,其實我想跟誰姓都沒什麼差。

褚靡,我覺得很棒呢,雖然是跟我姓,想不到學長早已在想孩子的名字了,可見學長真的很重視他呢!

我漾著笑,一臉幸福的看著學長。

「當然。」學長回我一個冷哼。

放下手中的布與針線,我主動吻上學長,因為我覺得學長真的太可愛了。

學長一愣,不久奪回他的主導權,深情的吻著我,直到我快沒氣的搥搥他,他才放開,牽出了一絲銀絲。

「哈、哈…呼……」

我差點沒以為自己會窒息而死,空氣是多麼美好的東西。

「…褚」

慘了…不自覺就點了火玩,我這不就是在找死嗎?

很久沒有碰過我的學長,一雙飽滿情慾的紅寶石灼熱的看著我,正要將吻往下延伸,我掙扎著。

雖然輔長說了偶爾一兩次不會怎樣,但是我還是不想明天躺在床上動不了。

學長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一樣,眼神黯淡了下來。

抱我下來做在沙發上站了起來,冷眼的看了我一眼,「我去洗澡。」學長的語氣很冷,感覺整個房間因為一句話而降到零下幾度而已。

本以為會抓我去滾床單的學長,走進了浴室,留下我在沙發上發楞,直到聽到了嘩啦啦的水聲,我才回神。

學長怎麼了…?不會是討厭我了?

水聲夾帶著一些咒罵,「該死…該死,去你的不能碰,這段時間……」

奔門而出的我並沒有聽清楚學長在咒罵些什麼。









懶人:
啊啊,好像都忘了給其他配對出現的機會,但是因為冰漾才是主角嗎?
給期待其他配對的人說聲抱歉,懶人可能會只讓他們出現一兩次…(慘念)
因為主劇情比較重要(眾毆)

最近有種越打越奇怪的感覺,又分了一次很怪的段落,
懶人是個要基測的人吶…也差不多該好好拼一下了(現在才拼?)
所以下一章可能會……難產很久XD”

是說,第二部第二集真的很好看呢!(燦笑)
尤其是漾漾看到學長的第一句話,還有學長的回應,懶人我笑了很久。

如果看到了不順眼、想吐嘈,請到會客室長談,謝謝各位批評指教。

台長: 懶人
人氣(8,8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特傳]寶貝計畫(冰漾) |
此分類下一篇:[特傳]寶貝計畫(四)-誤會何時得以解開?(冰樣+眾配)
此分類上一篇:[特傳]寶貝計畫(二)-柔情大發(冰樣+眾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