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17:35:06| 人氣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前
不論空間時間
就是希望也能在那看到你
無論快樂悲傷
都希望你也能體會感受到
一切一切都要與你分享
了解
別人不了解 你都能了解
對於你 不用再多解釋
因為契合 你都能懂
是摯友 是心腹

不知道何時
我 想逃到一個沒有你的地方

我需要一份認同的感存在感
偏偏我走到哪 都得不到感覺不到
從前的那份純粹
在你身上感覺到了
你需要我 我對你來說很重要
不是我改變了你 是你改變了我
願意去相信 嘗試去做很多事
一起努力 一起更好
一起愉悅的大笑 一起敵愾同仇
我門在一起 我真的感覺到了快樂

如今
壓力緊繃一直在拉扯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颤抖的說每一句話 每一件事
惶恐你會難過傷心
情緒不再與你分享
不了解越來越多
存在的認同感消失了
你不需要我了
你可以獨當一面了

以前 你說羨慕我
可以自然的跟大家很好
我好棒 什麼什麼
實際上呢
大家都喜歡你
我什麼都做不好 什麼都不會
逃避消極 做做的快樂
剩下的只是虛諉的自負來掩飾內心自卑不已
感覺回到了國中一個人的教室
獨自一個人坐在那哭泣
那份被排擠在外
被遺忘不存於現實體系下的悲哀
捲軀在角落
喃喃自語 我還存在著

家人 朋友 喜歡的人
得不到認同存在
存在於實際白色空間裡
卻不存在現實時間裡

情緒化多疑自卑悲觀
每天亢奮樂觀愉悅
哪一個才是我自己
迷幻虛諉美好的烏托邦
努力想維護早就被遺忘屏除
在外的群組 悲哀的實際

然後 連我自己都不認同我自己




















台長: 小菊花大肛門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這不是在說我嗎
幹 超三八的你!
2007-01-10 05:0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