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1 21:08:4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雜渣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阿阿~亂七八糟一大堆...
全部攪在一起!!
"操"一自訴說無限情!
有些事大家都知道是不對的.但是就還是會去做.
明知道地球的危機.二氧化碳會造成溫室效應.
但是大家夏天都一定還是會吹冷氣...
台灣二氧化碳排放量過高.其實應該說是超高.
卻沒人想改善?還是想.但是沒能力?
我常常駁斥那些破壞環境的人.還有那些虐殺動物的人.
但是我自己也沒好到哪...我在罵工廠大量排放熱氣.
我自己卻在學校大吹冷氣...
我在罵那些反貂皮的人太表面.反貂皮!!
難道穿皮衣的人就是對的嗎?拿鱷魚皮包包的人都是愛動物的?
要反就直說大家不要使用動物製的東西.出來反.
最好是直刃族主義者.連牛奶都不要喝!!
我罵的很起勁.但是我手上戴的東西卻是皮製的...
話人人都會說.但不一定會做!
我就是...真是感到慚愧...我真的很想為環保盡點力!
我也想成為全素食主義者.但是我愛吃肉...

我希望我有一天.能真的為這環境盡我小小的努力!

鹿!!要不要一起來吃草啊~

台長: 小菊花大肛門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