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23:31:1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和你的感覺並不能真正的像南女朋友一樣吧

或許我們的感情就真的只能當好朋友吧

你累了
其實我也累了
現在能怎樣子的決定呢?

這連我都不知道
連想我也不想去想
只知道能走多久就走多久
就看你要和我走到什麼時候
就看我們繼續這樣子的下去能到什麼時候
你有不堪的回憶一推
而我自己也有
我真不知我們兩個到底在幹麻
自己以為有了心的戀情或許真能把就的忘的一乾二淨
沒想到你沒有忘
而我也卻沒有真正的完全忘記
算了吧
記得和你再一起時有問過我一些問題
我也忘了那個問題
而你說
那完了我想我們兩個說不定真的哪一天會有不合而分手
總覺得似乎要到了的感覺
和你的戀情始終一致
你做你的事情而我做我的事
在學校卻不會碰到面
就連假日也不會碰到
就連平時的時間更不會碰到
這真正算一對男女朋友嗎?
見面的時間讓我卻覺得你想到我的時候就會來找我

算了吧!!
就想剛說的
能走多久就走多久吧

台長: Mi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上一篇:*變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