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19:39:0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情仲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情仲夏
演唱:小宇

你隨意一句話 我是上還是下 上去是天堂 下去會滿腳泥巴
大家看著我 等待我的回答 卡在半空中 這懸疑是怎樣
從來不會變化 受不了的自大 偶爾卻像吃錯藥 對我放電太可怕
我管你那麽多 卻又感覺什麽

誰塞一顆糖 在我嘴裏快融化 我會錯意了嗎 在熱情的仲夏
喔 你別告訴我 是個冷笑話 我就是停不住 這莫名的牽挂
只要你在我身邊 快樂心都裝不下 我想一個方法 在熱情的仲夏
喔 讓我面對你 不再覺得尷尬 我才不要單戀你 太不像我自己
但終究到最後 這煩惱還是 放不下

台長: Mi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好歌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放羊的星星電視原聲帶*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主旋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