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00:00:54|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大=成熟 卻很難做的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大 = 成熟

但這兩樣 卻是不論年齡層多高 都可能永遠踏不了的界線
我自己是這麼認為吧

前幾天 和學姊聊天
她的談吐 她的原諒
讓我覺得 其實自己很渺小
我雖然說 我可以放下 我可以不去在呼 可以原諒
但心裡上 其實並沒有做到
偶爾還會把這件事這個人 拿出來當做話題談論

真正的長大真正的成熟
應該是可以去體諒身邊的任何人
因為說實在的 要計較是怎麼也計較不完的
不論是好朋友 家人 男朋友 都是如此吧
所以我們一來到這個世界上
就開始在學習 包容 體諒
學會在團體當中 如何生活
雖然偶爾覺得很累
就像和大家一起出去 或許吃的東西 不是自己想吃的
但是有大家的笑聲 肚子就飽了
又可以說 今天是一個人出去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但卻多了一點 落莫感

有一面鏡子正在照著你
我看到一年以前的自己

身邊的人事物 每件都直得珍惜
而且是在當下
失去了在後悔 那都好傷
腳步別在停留
緬懷過去 是件好事
但別 留在過去

這是我得到的領悟
我一直僅記在心

台長: 菱菱 ♥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