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23:57:29| 人氣1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嘛逼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貴姓”方

* 現在是否單生”對呀 我單生

* 為什麼”不知道阿問我媽媽

* 曾經最愛的人是誰”沒有曾經他是現在阿

* 為什麼” 爽就喜歡 怎麼樣

* 你/妳對他/她愛能維持多久? ”看我對他花癡到蛇麼時候

* 如果要你/妳等,願意嗎? ”願意阿當然 現在開始好不好?

* 對於劈腿有何看法? ”太利害了 拍拍手

* 愛一個人的感覺 ? 可是不只一個人 怎麼辦

* 面對你/妳愛的人,不愛你/妳的人有啥反應? ”爽,不爽。

* 單戀會幸福嗎? ” 你沒看到我很快樂啊?

* 如果愛人有個期限,你/妳希望是多久? ” 看我活多久

* 相信天長地久麻? ” 少來了你!!!!!!!!!!!!!

* 渴望他/她幸福麻? ”他幸福你他媽的我會死翹翹

* 萬一他/她要你/妳跟他私奔,你/妳會? ”走阿等什麼

<---------------------------->

* 點你/妳的人是 ? 紀北爛

* 跟他/她多好 ? 國中熟到踢屁股了

* 他人緣應該 ? 靠我才紅的哈哈哈哈哈哈

* 你/妳覺得他/她是哪種人 ? 固執的高個

* 他好相處麻? soso啦 勉強ok??

* 相處下來,他/她給你/妳的感覺是 ?生氣,不要在打我的頭了

* 他很無厘頭 ? 太不適合他了

* 他/她哪一點讓你/妳喜歡 ? 太北爛

* 看到什麼就會想到他/她 ? 對不起,我想你這本書

* 成上題,為什麼 ? 因為我欠了三個月都還沒環,他要變黑名單了

* 後悔認識他/她麻 ? 不會阿 我好愛好愛好愛他

* 有爭吵過麻 ? 沒有 我們感情這麼好對不對?

<-------------------->

*快點你/妳的好朋友吧 


ㄅㄨˊ
這問卷好機掰好難塡
死紀芝瑩你一定要逼我就對了!!!!



P ) 多久了阿!!!!!!!!
紀吱吱我跟你的照片好少根本要沒了

台長: 很笑話
人氣(1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機機喔
襪 這張多久嚕耶
妳前天聲音超細的辣幹
平常粗到緊繃!!
2007-12-26 18:39:07
版主回應
我是漫遊屋 請問你對不起,我想你這本書環了嗎
哈哈哈哈哈
2007-12-26 23:4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