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3 15:03:18| 人氣3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場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現在還有空,趕快寫寫網誌...

上個禮拜跟上上禮拜都有喜宴,意味著我也失血不少...

一場是國小暨國中同學,

一場是老同事暨姊妹,

帶著相機卻沒拍幾張照,

大概是我年紀大,漸漸懶了...

 

首先是11/21,蘇同學只邀請了十來桌,

大概是不想鋪張,不過我個人覺得他們家未免重男輕女得厲害...

據說是去年她弟結婚,大部分親朋好友都請過了,所以就沒發第二次帖了...

然後那唯一的弟弟跟弟妹一起去美國讀書,

因為來回機票太貴,所以沒有回來參加婚禮,寄了個Coach包祝賀...

媽的!那要是我們家...絕對逐出家門...哈哈哈~~~

開開玩笑啦!

反正結婚的是他們兩個,開心就好,兩個人幸福最重要!

我們三個是從國小就同班,上了國中還是同班,

同班了九年,這種緣分可是不多的唷~~~

 

跟這對新人合照一張...

我和小妤的老公負責佔位置兼顧包包,所以沒有一起來看新娘子^^

 

11/29則是小V的婚禮...

他們兩人的緣分也真是微妙,

想當初為了讓他們兩人在一起,我們這些姊妹也出力不少,

三不五時找那男生講話(沒錯,這就是辦公室戀情^^)

找機會約那男生大家一起出去玩,

原本不熟的,到後來也熟了...

然則,只能說當時年紀小,很多事情想不透,

女生不夠成熟,整天想要黏著對方,

(其實誰不是呢?我到現在還是喜歡跟老公黏在一起啊!)

男生心還沒定,沒有結婚的打算,

於是辦公室戀情在沒有被同事發現的狀況下,悄悄結束...

又過了三年...

透過不同的因素,我知道男生對女生仍然有意,

而女生也剛結束一段不大好的戀情,黯然失意...

來自不同的壓力,要我當中間人,重新撮合這對前男女朋友,

我不抱期望,姑且一試,當然,最重要男生也要積極採取行動...

原本我都不敢多問,等我知道時,唉呀~~~早就熟透了!(哈哈...又不是水果...)

千里姻緣一線牽,說得一點也沒錯,

繞了一大圈,佳偶終究結連理,姐姐我實在替你們感到開心...

(因為她的名字跟我只差一個字,我們又都有個大眼睛,很多人誤以為我們是姊妹...)

婚禮前我還特地換新電池,準備帶著相機要跟她拍照,

哪知道新娘,新祕加上兩位伴娘,整個休息室擠滿了人,

大概我也去得不是時候,相機才拿出來,一張都沒拍到就被趕出去了...

當時心情很壞,從沒碰過這種狀況,

唉~~~也罷!現在有了新的同事,我也只能當作路人默默離開...

雖然說曾經是同事,看著周圍的桌次全是曾經共事過的老師,

一道莫名的隔閡讓我有點身處陌生之境,

老公覺得我想太多,沒必要爲這些小事傷神,

但...這種感覺...我也不想要啊!

應該要學著放下,有些人,有些事情,過了就是過了...

 

這是這場婚禮唯一一張相片,

一位喝醉酒的老先生,拉著新郎新娘遲遲不肯離開,

結果我們的照片也拍得亂七八糟,

本想再補拍,可是後面已經堵了太多人了,

這就是命吧!注定我們沒辦法一起拍照...

小V,你的婚禮紀錄會有我這個人出現嗎?

當你回頭看看同事們幫你拍的照片時,

如果沒發現我,別懷疑,因為我們沒有緣分~~~

呼!抱怨完了,哈哈...我就是小心眼的人,怎樣?!

兩位新人現在應該在熱情的巴里島享受著誘人的陽光,

呵呵~~~回來趕快生個小寶寶吧!

 

p.s.這禮拜12/5還有一場耶~~~沒錯!雖然是選舉日,不過...台北市沒有選舉啊!

本來想三場婚禮一起寫一寫,可是...還沒去,沒有照片也沒有新鮮事可以說,

只能留到我有空的時候再聊吧~~~

 

台長: 南西
人氣(3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chiiwen
請問那個小V我見過嗎?有點眼熟..是不是當年我常往宜蘭跑時有一起喝過茶?新郎長得像我羅東的大ㄧ室友耶..
另..前兩張照片白平衡調一下吧..臉冒青光了耶XD
2009-12-08 00:08:47
版主回應
是啊~~在我還不認識你,或說還不熟的時候,
你們就一起去烤肉了喔~~~呵呵^^
新郎...應該就是個大眾臉吧!
他比你大五歲,你進學校他早就離開囉!
至於白平衡問題喔...
因為老公的電腦不像家裡的,我要怎麼調就怎麼調,
我常用的軟體他通通沒有,所以...將就點吧!
我不在乎啦~~~反正就長這樣啊~~~又不是什麼世紀美女^^
不過對我同學就比較抱歉了^^
(反正她相機裡也有,她的應該不會那麼誇張...)
2009-12-12 09:35:06
小V
親愛的南西:千萬不要這麼說...我一直很懊悔那天沒能跟妳多照幾張相片...本想要妳等等我的...可是又怕讓妳等太久....跟妳說喔...每當老公在那裡耍甜蜜時,我都會暗自感謝妳們這些姐妹,要不是妳們...現在的我們也不會這麼幸福~~(我到現在還是喜歡黏著老公耶~~)前兩天遇到cher,跟她說好了等這禮拜英語週結束,我們三個再約出來好好聚聚唷!不要把我丟掉啦~~~再說...緣分這東西是很奇妙的唷~~你我的緣分注定不會很淺的!!!^^我很堅定的相信著!!!
2009-12-20 13:26: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