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20:07:32|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選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大選結束了,
藍軍大獲全勝,
以我完全想不到的票數獲勝了,
可是...我卻沒有那種興奮感,
沒有那種以往對選情的熱衷,
為什麼?
不論票數,結果不正是我所想要的嗎?
那麼...這樣的情緒又是怎樣呢?

我的年少時期,和所有年輕人一樣,
我們是和在野黨站在同一邊,以批評的姿態在審視執政黨,
當然沒有野百合那種壯烈革命,
但八年前阿扁也點燃了我們政治的熱情,
2000年總統大選,年輕族群戴著扁帽,帶著對阿扁的憧憬,
對政黨的輪替充滿了希望,那時的台灣~~~好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受夠了阿扁的硬拗,受夠了種種口水戰,受夠了經濟低迷不振,
於是,今天人民換邊站了...
難過的是,為什麼我們付出的真心換來絕情對待?
為什麼我們當初的選擇竟然不是帶領我們走向繁榮?
雖然我不知道馬先生能否讓現況有所改變,
我還是抱著一絲希望,
希望這次的選擇是對的,
希望他們別再讓我們失望了...

台灣加油!

台長: 南西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