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00:09:02|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麥兜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
下大雨~"~
(超級霹靂大的-.-)



很糟糕阿
差一點點就給他遲到了~"~
打卡時間
[ 18:00 ]
呼... 真險阿><







恩亨
今天的呆呆是掛上瘋子牌的呆呆

整個就很校!!






一直很high
可是不知道high什麼
然後過了一會就又自high
(很可悲唷~~~)


恩亨.....
中間一直和麥兜聊天><
跟他很合得來的說^______^
之後他還幫我換杯蓋勒
真可愛阿!
麥兜還幫我在杯蓋寫了呆呆呢!
哈! 真可愛XD







---------------------

今天的麥兜阿
很奇怪唷-.-
他泡錯三杯茶~"~
(超反常)
然後客人喝小奶而已
他就說有沒有放珍珠吸管?
恩0.0
我很錯愕看著他= =+
他才發現自己又搞笑了一次= ="
整個就很糟糕阿= =
不知道你在幹麻耶麥兜兜



恩亨
一開始麥兜失常阿
結果後來變我-.-
明明客人就很少
只要泡的茶才一兩杯而已
紅豆一直跟我講要砲什麼
然後剛講完
我馬上就忘了-.-
很誇張= =
問了好幾次...
紅豆整個就發瘋~"~
哈.....
跟麥兜整個就一掛的-.-



喔耶
反常的一掛= ="
噓....
讓小姨知道會被唸唷><






恩亨
今天跟麥兜一直出錯阿
= = " (兩個都不知道在想啥")
恩亨
而且出錯都還互瞄一下
然後還要看看小姨有沒有在看
整個就很居心不良>0<




不過沒關係
我跟麥兜就是這樣很合很合^______^
woo
不賴


又多了一個朋友








台長: 呆呆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