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18:20:4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興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一大早起床= = 買個早餐~~

出發囉= = 想到今天公車還 沒有很擠= = 不用站在門那邊= =

不過我發現 我在公車上學到很多= =
1.鍛鍊握力= = 握著手把不能亂動= =(車上都女生阿= =)
2.鍛鍊定力(就算公車煞車 也要不能移動(你想被罵色狼嗎?)
3.訓練平衡力~(公車亂晃亂晃= = 我要保持好我低平衡力~才不會被打巴掌= =)
4.面無表情(不然人家會說 你這變態= =)
~

沒想到每天早上搭公車可以學到那麼多東西耶= =

~
早上 老師發布 昨天考的成績耶= = 全班只有 倆個60分以上= =~QQ
原本早上老師把號碼寫在黑板上 不說那是捨 上課才說嗨我好緊張 在那邊亂猜亂猜= =~~ 後來 拿到考卷後= =56分...算低嗎= = 因該算吧= =

後來三節基電~真的很無聊喔~他的話跟催眠一樣~大概10分中就會想睡哩= =~~不過後面友人 會逗我笑= = 所以不會睡著= =Q

國文 老師發了好多題目= = 看了就煩= = 段考 要考墨書= =..瞎咪 還要翻譯 還要考 短文= = 奶奶彽 很煩耶= = 一堆書要讀 總共10科耶= = 我哪有那麼多時間阿 拜託一下阿= =

學生說:老師 為什麼要考那麼多阿 很煩你知不知道
老師:我也不想阿 學校規定阿 你要怪就去怪學校 乖上課喔
學生:老師 那你洩一下題目嗎..
老師:不行啦 這樣我會被罵啦= =
學生:拜託一下拉^^
老師:好阿 我洩提給你^^.........不過要有代價= =
學生:捨代價 OK的啦 題目快給我吧= =
老師:OK拉給你吧= =
之後那位學生 以作弊論 被送到校長那邊問談= =~~~ 好無聊喔 好無聊喔= =

下午電腦繪圖 真的很點點耶 = = 老師都沒交 你給我 考試= = 欺負我上次頃病假嗎?? 結果62分= = QQ
~還好旁邊的人都細心教導我 我愛你們喔^^ 愛許家QQ

放學后 我去招生會 那邊聽說明~~ 聽呀聽阿聽~要考試 要練習 要一堆彽~
不過好像很好玩 當然要去考阿= =~

放學後大家都要去西門町 我沒錢 所以沒去 回家 繼續發呆= =

我畫的可愛小豬豬^^
祝你早日康復阿 誰寫的QQ 不是我寫滴~不過要趕快好喔

台長: 可愛小豬豬~小豬豬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段考第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日語阿 日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