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01:16:1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到好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三~
一位先生問我聯名卡的事~~~
跟他解說~他說要回家看看~
突然想說一句很想講的話~

我說:你填好時~請這個時間拿來~

他說:為什麼?是要衝卡量嗎??

我說:對~不用這個時間啦~三點以後都行~
(不想讓件數給早班搶走一.一)

他說:好~那我寫好在指明拿給你~

我說:不用這麼忙煩啦~你只要這個時間拿來就行了!!
(因為上面有寫我的名字)
他還很認真的在看我的牌子~
真是個好人~

今天他就送來了~沒有加油~專程送來~
剛好圈圈他們在忙~
我就過去~
他就拿給我~看了我一眼~
小郁是你嗎??
我說對~這不就是上禮拜三的好人先生嗎?
太幸運了~
他拿申請書給我~還叫我對一下有沒有錯~
我看了一眼~嗯嗯~寫的很清楚~
還跟他道謝~
他連身分證都影印好了~
我記得上次跟他說直接拿來印就好~
不錯~是個好人~

他走了~我拿著單子~用跳的跑去找阿雯~
阿雯就幫我剪身分證~
阿錕衝進來想簽他的名字~
可惜捏~那上面早就有我的簽名了~
嘿嘿~

西瓜的心願:希望以後也可以遇到像這樣的好人~

台長: ↙小郁↗*¢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