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01:37:1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蒙娜麗莎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宗問我有沒有看過達文西密碼~
我說沒有~
他又問我有沒有看過蒙娜麗莎~
我說有~
他就在2島的窗台上~擺出蒙娜麗莎的樣子~
眼神在飄~
他叫我假裝是參觀的人走過去~
我照做~
蒙娜麗莎動了~
這時候我要很配合的回去確認~
是不是看錯了~
靠近時他竟然想給我一拳~
還好我沒這麼笨一.一

後來改賣火車票~
我說我要去台中找客兄~
他罵我圈圈是去楊梅啦~
我說他有時候也會去台中啊-.-
他說是喔...票要五百~
我說可不可以賒銷~
當然是不可能的~
我又說我回程的時候再給你錢-.-

再來又玩了賣便當的~
我問買便當有沒有送贈品~
他說兩千就有~
怎麼這麼貴= =
我又問有沒有外送~
他說兩百就外送~
那團訂咧~
他聽不懂是啥~
我就說是坐火車~一起出遊~就訂便當咩~
他還是聽不懂~還罵我腦殘~
又打我~
還是蒙娜麗莎好~不會打人~
所以我說你還是繼續裝蒙娜麗莎好了~
後來小雪來了~我說我要排骨便當~
結論是被打了=.=
阿宗還問我要哪一個部位~
我說要手~小哈尼說手不好~
我就換另一隻手=.=

看我們玩這些~可見是太無聊了~
下雨~人很少~好玩就好~嘿嘿!!

台長: ↙小郁↗*¢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