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02:28:4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阿錕沒來上班~
由大夜的清仲大哥來上~
小哈尼問我要不要跟清仲換~
上二島~
我說不要~快累死了= =
腰酸背痛~腳也很痠~
一點也不想站重島= =
胖胖也不換~
所以...黃清仲就站2島了~
胖胖也有努力幫啦~
不要說我們無情~
上完中班還要接大夜~辛苦了~
我四島10點20分先交班~算完錢有出來背2島喔~
我是好人~

站四島一直偷打瞌睡~不想動啊~
好累......
車又一直來~"~
這個月做八休一不是蓋的= =
晚上比較好一點~
車不多~所以小玩一下~
清仲拿金龜子嚇阿威~
連金龜子也怕= =
呿~
我們開始玩起金龜子~
他一直爬都不飛~
用拋的他就直接落地= =
翅膀裝假的喔~
後來看到一隻蟑螂~
黃清仲用飛快的速度一腳踩下去~
啪嘰!!不過還活著~
後來又拿殺蟲劑噴了3秒= =
我想以後蟑螂都不敢爬出來了吧~
蟑螂秒殺~金龜子用來玩~
胖胖:你要當金龜子還是當蟑螂~
胖胖說他想當金龜子~

總之...今天一整天就是累ㄚ~
不想走路了= =
西瓜用滾的~

台長: ↙小郁↗*¢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