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01:20:49| 人氣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P小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搜戰隊裡頭多了PP小組~
是為了豬特別創辦~

組長~空號豬-ㄚ威~
從副隊長被貶為組長~
誰叫他要謀殺司令~

2號豬~綠戰士~原因我不知道~哈!!

39號豬(跳號豬)~粉紅戰士~裝傻中=.=

目前就只有這幾個豬~都是某人取的~
那個人是誰~我不知道(一.一)a
大家都心知肚明!!嘿嘿!!

本司令就不是豬啦!!我已經從豬升級為西瓜~
啦啦啦~

今天阿威看到蜘蛛又哇哇叫~
阿宗就說~你是不是男人啊!!
那我到底是不是女的=3=

一個人走回家......
看到兩隻狗狗~
那是在全家附近的狗~
很乖很聽話!!一隻毛茸茸的~(我稱他為LUCKY)
一隻毛很短~(小黃)
喜歡隨便幫動物取名字的西瓜=.=

某天~我只是去全家買個東西~
那戶人家的狗小黃一直對某個陌生人叫~
經過的時候~小黃突然不叫~
跟在我身邊~我就摸摸他的頭~
那個陌生人就說~你養的喔?
我說不是~(我第一次見到那隻狗捏~而且我家跟這戶人家有點距離)
看來我是好人~狗狗不對好人叫的~嘿嘿!!

事隔好久~下班回去~我遇到我妹的國樂同學~
他一直跟我喇他的事~
小黃又來了~他趴在我旁邊等我~
喇完他才走~
我妹同學就問~你養的喔~
哈!!看來那隻狗很喜歡我~

今天呢!!我做了我最想做的事~
那就是用我幫他們取的名字叫他們~
小黃趴在門口~
我叫~小黃~
他真的理我耶!!神奇啊!!
再叫一次~他又回頭~
反反覆覆的叫~一開始是整個頭抬起來~
後來是微抬~瞪我!!
因為我是叫好玩的~哈!

走一小段路~看到LUCKY~
我喊~LUCKY~
他停下來看我~原本在散步~
不會吧~他真的叫這個名字~
再叫一次~他不理我~
我改叫~來福~他又停下來~
後來他發現我是叫好玩的就走了~
國英語也通!!
總之我是個無聊的西瓜~

台長: ↙小郁↗*¢
人氣(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潘胖
白吃嗎那只是狗ㄉ好奇心你是包著西瓜皮ㄉ豬嗎
2007-06-13 02:07:09
版主回應
要你管~反正我無聊!!
2007-06-13 12:31: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