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02:32:1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客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客兄約好要去逛西門町~
不小心又拖太晚了~
兩個人穿了去南雅買的新衣服~
下半身是裙子唷~

結果不會搭~找客兄求救!!
客兄就奔來我家幫我用衣服~
剛好他的衣服在我家~
兩個人穿起來感覺就像是制服~
半開玩笑說這是特搜戰隊新制服~
男女統一~裙子顏色有兩款~
開始想像隊員穿的樣子~
先是阿錕~太壯了吧.......
阿威...不能看~很想吐= =
胖胖~要訂做捏~

客兄一直說她想買一件衣服來換~
太露了~
不行捏~變身就要變到底~不可以突然解除變身唷!!
我是壞人~
其實是不想只有我穿=.=
雖然我們的上衣是不一樣的~
管它的~我要當拍郎!!

接著去吃早午餐~
我一直很想吃帕瑪森起司雞腿堡~
味道還不錯~只是跟想像的不一樣~
吃飽了就開始亂逛~
途中去逛了女僕餐廳~
只是他們的制服不太好看~
不萌啦!!

後來客兄說想看豆豆假期~
剛好柯彬他們也去西門町~
客兄就問他們要不要看~
他們說要看~所以我們就約個地點會合~
結果根本沒去看~
呿~
我們什麼都沒買~
就陪他們逛~
然後買個肯德基回家吃~
哈!我又點了雞腿堡~
怕吃不飽~所以加點凱薩雞肉捲~
打包回家吃嚕!!


台長: ↙小郁↗*¢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