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11:01:4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掛病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早上出去還好好的~
怎麼一回家就掛了呢?
3點偶先跑去睡搞搞~
等我妹回來~一起去三峽~
醒來後肚子怪怪~
跑去廁所~
剛好我妹回來了~
他說他肚子很不舒服~
想吐......

我出來時發現我肚子也很痛~
兩個人就躺在床上~
想說舒服點再出門~
躺了很久還是很不舒服~
兩個人輪流衝廁所~
痛苦呀!!(不是吐~就是那個= =|||)

五點半了~我還要去買雞排~
先買去公司~再買點菜~煮稀飯來吃好了~
還沒出門又掛了......
繼續狂跑廁所~
傳簡訊跟小哈尼說我不去公司了......
可能是小哈尼還沒跟他們講~
一通電話打來說肚子餓......= =
我有辦法嗎~"~
等下次了...臨時出狀況~拍謝>"<

我弟剛好回來~偶叫他煮稀飯~
吃沒幾口~又吐了......
打電話跟我爸講~
我爸說他目前不能回來~
叫我叫阿伯帶我們去~
可是他的車又不能載兩個~
最後乾脆坐計程車~
死命的走到路口~
根本沒力氣~
計程車都不停= =+
最後終於攔到一台~
我弟不知道怎麼講~
還要我跟司機講~
有沒有搞錯~我是病人耶......
到了醫院~醫生幫我們看~
結果是感冒~引起一堆有的沒有的症狀~
他說最近感冒都會有~
什麼...大腸炎.腸炎.胃腸炎.中耳炎~
這麼多炎~不痛死才有鬼~
他還叫我們回去不要吃東西~喝溫開水就好~
可是我們從中午就沒吃了~晚上也不能吃~
痛苦ㄋㄟ~不過想吃也吃不下><

回家吃完藥馬上又吐了一次~不知道藥有沒有吐出來......= =
接著我跑去睡覺了~
不然坐著很難受......
我爸回來~他煮鹹稀飯給我們兩個吃~
他說不吃不行~叫我們一口一口慢慢吃~
我從10點半吃到11點半~用龜速在吃~
吃太快肚子會不舒服~吃完又跑去睡了~
躺在床上又想吐了~不過懶的動~
喬一個舒服的姿勢~睏就對了!!
接下來換我妹去吃~他愛賴床~
比我晚才起來~
我爸用給她吃就去睡了~
我妹沒吃完也跑來睡~

早上六點多~聽到我爸叫我妹留下來照顧我~
因為我妹說他肚子不痛了~
這麼好~我的肚子還很痛說~"~
我爸叫我今天不要去上班了~
在家休息~可是今天是禮拜三~
有點愧疚說......
雖然愧疚~不舒服規不舒服~
繼續躺著~睡要緊!!

中午起床熱粥~不是叫我妹照顧我嗎?
怎麼變成我在用= =
誰叫我妹不會熱粥~
真想跟我爸說~你留錯人了......= =
吃完粥小哈尼剛好打來~
我跟他說個大概~他叫我打去公司請假~
然後給我電話~可是打過去他說是大學哈佛= =
我跟小哈尼說打錯了~他叫我打去查號台查公司電話~
我照做~打去公司沒人接~
算了~我撐不住了~直接傳簡訊跟小哈尼說我不舒服要去躺著~
麻煩他幫我請假~
就跑去睡了~

三不五時我妹一直來吵我~真想扁他~
人家在休息~你無聊別來煩我~
每隔幾個小時就叫我~有沒有搞錯~
這樣病怎麼會好~來亂的喔!!
幸好吃藥後~肚子痛減輕了~不像昨天這麼痛~
不過還是會痛......
等我爸回來煮排骨粥~不過沒有排骨~
吃稀飯真的粉痛苦~"~
算了~有得吃就好~趕快養好病~禮拜六跟小哈尼出去吃好料!!

台長: ↙小郁↗*¢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