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04:04:51|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機不見超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星期三變成哀怨星期三......
我的手機不見了~
為什麼是星期三掉呢?
那時候超忙的說~

在加油罐車的時候~胖胖說看到我的手機~
我想是剛剛跑來跑去掉的~
他說放在籃子上~
可是我去看的時候就不見了~
胖胖還問我幹麻放籃子~
可是我根本沒放~
問了當時在洗車的領班~
他說他沒看到~”~
這時候我就不爽了~
看到我的手機為什麼不幫我收好~
可是胖胖說他以為是我放的~
我能怪他嗎??
雖然我一直唸他-.-
誰叫他害我~
加油罐車的時候也是~
沒事幹麻跟我同時打發票~
害我油罐車的發票沒出來~
還要麻煩領班去查多少~
也不知道對不對~因為那個人說是不是有多加~
不然怎麼第十一槍是91公升~通常都是94.95公升差不多~

也沒有人有時間借我手機打給我爸~
忙死了~也沒辦法找~
不能報掛失~被偷打怎麼辦!!
心情超差的!!
聯名卡小姐有打我的手機看看~
馬上轉語音信箱~
他還告訴我客服電話~
下班我就打給我妹~
我爸就來了~
他馬上幫我用掛失~
然後早班的叫我用網路報案~
我真的有用了~
可是警察會不會太盡責了~
凌晨快四點了還打來問我~
”你剛剛是不是有報案”
還叫我明天兩點去做筆錄~

兩點沒去他還打來問~
你不是要來報案= =
我叫小哈尼陪我去~
每個人看到我~
”啊~就是那個網路報案的嘛~”
”手機不見是吧!”
好丟臉喔~
還有一個說~
手機不見再買阿~
幫我做筆錄的警察跟我說~
你買給我啊~他叫我講~他說他不敢開玩笑~
做完筆錄花好久的時間~
總之我是白老鼠~
他們拿我來實驗他們新的e化什麼鬼的~
反正用很久~
我去上班的時候~
他們剛好在查縱火案~
叫我們調錄影帶給他看~
可惜我們的錄影機壞了~

他們看到我還說~你現在才到阿~
早說嘛~我們可以載妳來啊~
可是做警車上班很奇怪ㄋㄟ......= =
還害我手上都是印泥~沒事蓋什麼手印~
小哈尼還給我拍照~
拍照沒什麼~主要是傳給大家看~
她是危險人物捏~

台長: ↙小郁↗*¢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銘a~*
看到這個好無言喔!  忙的時候常常這樣@@
讓我想到以前也有這樣過@﹏@   現在的警察喔..  讓我更無言◎_◎ 一直沒時間可以去找你聊天 @@  沒有跟你聊天感覺很無聊︿︿
2007-04-15 16:11: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