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02:29:4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公司送東西給大家吃~
買了豆花&燒仙草~
今天有點悶~總覺得時機不對.......
然後去幫小雪買香香袋~
早上他來我家~說我家的香香袋很香~
所以我就去金玉堂幫他買~

到了公司......我發覺我去公司的時機也不對~
兩個人去吃飯~人手不足~結果變成我去洗車~
因為沒穿制服~客人還問我你會洗嗎-.-|||

接著換小哈尼去吃~本來想去跟他聊天~
結果2島胖胖去洗車~4島車也多~
變成我在顧2島~突然車來好多~胖胖洗車也多~
不過今天我妹在看~要表現好一點~
所以我動作很快~反而是我妹不知道該怎麼辦~

忙完後我去找小雪~不過他快吃完了= =
在我們小聊一會~一隻貓咪跑進來~
我們就開始跟貓玩~超級可愛的~
他很愛撒嬌~小雪把他抱起來~
他的腳踢來踢去~
我就說我也要抱~
接著換我妹~
最後一時興起~
把貓咪丟給胖胖抱~
小雪說好像胖胖~而且他還一直黏在胖胖身上~
不肯下來~超好笑的~
所以他是胖胖的小孩~

然後曾資婷在算地磅錢~他還踩過計算機~金額消失了~
又要重算-.-
壞貓咪~雖然很好笑~
我妹還給貓咪包壽司~
結果他還玩上癮=.=
一直躺在那邊~自己玩的很高興~

接著我們幫他拍照~他還一直走過來看~
最後我抱住~叫我妹拍~小雪在他後面比YA~
所以貓的表情不太好~

最後貓咪跑來跑去~大概被車子嚇到~跑走了~
胖胖還在問貓咪去哪了~
我們還開玩笑說~爸爸都不理他~所以他走掉了~
而且我還注意到胖胖在找他~
果然是胖胖的小孩~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不重要~
省略吧~其實是懶的打~

台長: ↙小郁↗*¢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