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00:07:48| 人氣2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鬼終結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去教室,鴉雀無聲。

然後我就在教室發呆,很無趣嗎?

那你就錯啦,重頭戲來了,一個超勁爆人物出場,

就是超級無敵霹靂預訂康樂的白痴,說白痴好像絕了點,

就說沒救了,可以嗎?

他竟然戴墨鏡出場,哇靠,你以為你是達叔裝魔鬼終結者呀?

馬的,這裡不提髒話不行了,不好意思,

馬的,我除了幹你娘之外想不出別的形容詞了,幹你娘!

他簡直無懈可擊,更勝呆頭鵝。

我快崩潰了,我看這樣下去三年後還是一樣。

我一直很懷疑他到底是不是聰哥,長的超像動作超像,

除了膽子不同以外,幾乎是唯妙唯肖,無懈可擊。

你真的以為你是跛豪啊?你是小豪,吃自己吧。

吃自己?吃自己是犯法的。



(我快崩潰了,別再亂套台詞了。)



今天中午為了午餐找筷子找好久,馬的一隻一塊,

算了吃東西就不提了,那不是重點。

(那什麼是重點呢?)

我怎麼知道,如果人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那這世上就沒有壞人囉。

(幹!不打了,台詞亂套一通。)






今天做了一件很笨的事,枉費我一世英名,

我竟然下載墨香下載了半小時,我竟然忘了我有光碟,幹!



昏倒,說到昏倒想到早自修有人猛昏倒,可憐唷。












pic:本來想找魔鬼終結者的圖,但懶的找,隨便配一張。

照慣例要套個台詞:豪哥,你再這繼續胡說八道的話…

台長: °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人氣(2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迺貽..*
怎麼打的那麼好..*


他真的很討人厭ˇ
2006-09-04 19:01: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